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你時很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年不見你,想起你時很溫暖。 

 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光亮的長頭髮,叫我好懷念。但是,我們何時再見? 

 光看外表,不了解你的人可能會以為你是一個斯文人。但其實不是,你活潑、開朗、好動,甚至可稱之為“女中豪傑”! 

 還記得你總為我們“斬妖除魔”—對付那些欺負我們的男生。因此也總被稱為“女俠”、“玫瑰俠”、“花俠”等。 

 你還記得嗎?那件事,我永遠忘不了的事。 

 那次,我們幾個女生正在班上學習着,你則去衛生區打掃衛生。正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歡快地遨遊時,那“調皮鬼”來了。扔她的橡皮,摔她的鋼筆,甚至把你送我的花香筆記本搶去。我當然不肯,窮追到底,但怎麼也追不過他那雙“飛毛腿”。只好實施你教我的那招—假裝要丟他的東西。但是他仍不罷休,我只好“雷公雨”—哭了。其他女生見此狀,馬上去請你回來。 

 你來時,氣勢洶洶,滿頭大汗,肯定是跑過來的吧。 

 “你這小子,快把東西拿來,不然你死定了!”你怒吼着。“要本子啊,來追我呀!”可這聞名於校的“調皮鬼”哪肯聽你的話。你氣得滿臉通紅,窮追猛打,嘴裡邊念着:“你這不知死活的東西,被我捉到就死定了……” 

 最後怎樣,這我們都知道—“調皮鬼”跑時撞到了老師,被老師處理都沒空,怎麼跑呢?你順勢向老師告狀,“調皮鬼”便罪上加罪,得洗一學期的廁所。之後,他便很少找我們的麻煩了。但你卻隨父母到外地去了。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雖身處異地,但我們的友情之繩並沒斷,而且是永遠不會斷。 

 我會記住你走之前的話:“煩惱時、孤獨時,想我就好了!”對呀,我們非親人卻勝似親人,因為你總讓我感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