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瀟湘系列〗思念在雨中飄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湘系列〗思念在雨中飄飛。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瀟湘系列〗思念在雨中飄飛。 標籤:在雨中作文 愛在雨中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

思念你,思念的那麼漫無邊際。雨,仍在不停的下着,你既然喜歡雨,那就讓這綿綿的雨為你我的友情一直下着,下着。

  ——題記  

  認識你是一個偶然。

  那一天,下着密密的小雨,行人們都趕着回家,因為這雨的突然,讓人們感到猝不及防。可是在人們行色匆匆的身影中,我見到了你。那時侯,你並沒有急急忙忙地趕回家,也沒有把書包頂在頭上來避雨。你只是漫無經心的在雨中走啊走,任憑雨水打濕你的衣裳。

  當時的我,不知怎的,竟上前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臂,把你拉到了一個小商店裡暫時避雨。我對她說:“你怎麼了?那麼大的雨也不知道躲。你是神經病啊。”當時的我,怎麼那麼著急呢?我跟你非親非故的,為何要替她着急,可是,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當時我的心中在想着什麼。也許,這就叫做緣分吧。你只是低着頭,不語。我又道:“喏,你看你全身都濕透了,你打電話讓你父母來接你吧。”“我沒有爸爸媽媽,他們在我出生后的一個月之後就雙雙出了車禍,離開我了。”你抬起了頭,臉上分不清哪裡是雨水,哪裡是眼淚。我們沉默了一會兒,大約1分鐘后,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勾起你的傷心往事的。”你聽了這話之後,嘴上勾起了一絲好看的弧度,對我說:“沒事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我也不能強求什麼。你也不用說對不起,因為你並不知情。說起來,我還要謝謝你呢。”“謝我?”我用手指着自己,瞪大了眼睛,不明白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因為你給予了我溫暖啊。從來沒有一個人這麼關心我,真的很謝謝你。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她又莞爾一笑。“呵呵,不用說謝謝啦。我叫言笑,你叫什麼呢?”我說。“我叫羽凝。希望我們能夠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她友好的對我笑了笑。兩個雨中的身影,兩個在雨中相遇的人,一份甜蜜而真摯的友誼。

  自此之後,我們就成為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並且,我們的友誼逐漸在升溫,逐漸在深厚。

  雨中的相識,雨中的分離。

  又是一個雨天,我從家中走出來,去離家不遠的小賣部買一些生活用品。在不遠處,我依稀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羽凝,那個身影在我的家門口徘徊,好象猶豫不決。我付了錢,急忙向家門口走去,羽凝看見了我,對我說:“言笑,我有件事要對你說。”看着她嚴肅的神情,我感到有些疑惑。她拉着我到我們第一次相識的地方去,我問她:“羽凝,你拉我來這裡做什麼?”“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羽凝說道,“一個華僑來到了我們的孤兒院,他說他的妻子失去的生育的能力,他要收養我,當他們的孩子。他已經買好了出國的機票,也已經辦好了我的護照,他決定,大後天就帶我走。而且,他已經和孤兒院院長伯伯簽好了合約。”我只覺得腦子一片空白,快要昏厥。難道這一切的一切在後天都只會成為泡影了嗎?我沒有底氣地說道:“原來,一切都結束了。羽凝,不管到哪裡,都要記得,有一個女孩與你在雨中相遇,她是你最好的朋友,她叫做程言笑。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樂。”羽凝已經按捺不住心中的痛苦與悲傷,向我撲過來,我扔下了手中的東西,與羽凝抱在了一起,我們哭成一團糟。

  夢,始終有終結的時候。那一天,還是來了。我一直看着羽凝被華僑先生送上車,看着羽凝紅紅的眼圈,我知道,她昨晚,一定和我一樣哭了一夜。

  雨天。我獨自阡陌在無人的大街,羽凝,你可知我看見了這雨又在思念着你?羽凝,你現在還記得在你的生命中還有一個我?

  我期待着,在濛濛細雨當中你的身影能夠出現?

  思念,飄飛在雨中。可惜,你卻感受不到我對你的濃濃思念。

您正在瀏覽: 〖瀟湘系列〗思念在雨中飄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湘系列〗思念在雨中飄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