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答案,在雨中飄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在雨中飄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十一國慶節,我都去旅遊了,可這個國慶節不知怎麼的,我哪裡都沒有去,我坐在窗前,看着細細的雨,想着爸爸媽媽為什麼沒有帶我去旅遊...... 

  或許是爸爸媽媽原來太尊從我的心愿了,或許是他們此次故意讓失意,或許......

  要是我進入原始森林,我一定會沉醉在大自然中,靜靜地坐在小溪旁,聽着流水潺潺的聲音,看着魚兒游來游去 、忽上忽下.多麼美好呀! 

  想到上學后,同學們一定會唧唧咋咋的議論着十一長假期間他們都去了哪些地方,而我,只有靜靜的坐在一邊聽他們興緻勃勃地講述着他們的“ 神奇之旅 ”,心裡很不好受,這時我就有些生氣。 

  忽然,我看見了一個在細雨中衣裳襤褸的老太太,她彎着腰正在拾地上的垃圾.我想她的願望或許只有吃飽穿暖就行了,而我呢.卻想去旅遊.再看看全中國有多少饑寒交迫的兒童...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 

 我伸出手來接窗外的雨,涼涼的,絲絲的,不一會,我手中的雨點漸漸多起來.我便忽略了第一顆落在我手中的雨點.啊!我知道有了幸福就不知道幸福開始是由貧困變來的呀! 

 我為什麼沒有去旅遊,答案,在雨中飄落。

您正在瀏覽: 答案,在雨中飄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在雨中飄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