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走在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走在雨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冷欺花,將煙困柳,千里偷催春暮。盡日冥迷,愁里欲飛還住。驚粉重、蝶宿西園;喜泥潤、燕歸南浦。最妨他、佳約風流,鈿車不到杜陵路……”耳畔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彷彿在為秋的到來喝彩,每逢這時,我彷彿看到了那個多愁善感的雨季,看到了媽媽略顯憔悴的身影……

  雨一直下,打濕了我的衣襟,望着同學們在父母的陪同下離開的身影,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蹣跚地走在路上,猶如受傷的小鳥。父親外出了,母親又大病初癒,又有誰能幫我呢?

  我漫無目的地在雨中行走,任由風雨席捲着我受傷的心靈。我在微風中抬起頭,冥冥之中,我彷彿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慢慢的向我走來……“媽……媽媽?”我輕聲叫着,直到那身影完完整整地出現在我面前,我才撲到媽媽的懷抱。媽媽媽一手擒着傘,一邊撫摸着我混雜着汗水和淚水的臉頰,輕柔的說:“涵兒,等久了吧?我該早些來的……”我頓時潸然淚下,看着媽媽憔悴的臉龐,我情不自禁地抱緊媽媽,依偎在她懷裡,很溫暖,也很幸福……

  “沉沉江上望極,還被春潮晚急,難尋官渡。隱約遙峰,和淚謝娘眉嫵。臨斷岸,新綠生時,是落紅、帶愁流處。記當日、門掩梨花,剪燈深夜語。”耳畔傳來同樣惆悵而動人的聲音,就希望永恆在這一秒停留,在這愛意中靜止……

  高唐實驗小學六年級:劉雲璇

您正在瀏覽: 愛走在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走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