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詩意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詩意的春天

  春,一個多麼富有詩意的名字。要說到春,春雨就是一個不可跳過的重要環節!

  就說今天吧,早晨,太陽公公好像起床了,可是沒有一會兒就又被風婆婆帶進了夢鄉,漸漸的,漸漸的,天慢慢暗了下來,象被一條黑色的紗巾包圍着,雖不是伸手不見五指,但看不清迎面來的同學那是肯定的。

  “轟隆隆”忽然雷聲大作,沒過多久兒,就下起了綿綿細雨,最後轉成了傾盆大雨,可雨持續時間都不長,下一會兒,停一會兒、停一會兒,下一會兒……就像一個八旬的老太太,總是要歇會兒,這種局面一直持續到吃過午飯。可下面的事誰都意想不到,準確的說是老天開了個玩笑,——竟然噼里啪啦下起了冰雹。這時正趕上我們上下午第一節課,我們正讀着書,不知哪位走神的同學朝窗外瞟了一眼,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天上居然下起了冰雹,此時的他已顧不了什麼了,興奮地指着窗外大叫“冰雹!看、冰雹!”“什麼?冰雹”同學們一聽紛紛放下課本,涌到窗戶前看個究竟。此時的王老師非但不生氣反而笑咪咪的望着我們。只見冰雹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有的滴落在樹葉上,有的落在草坪里,還有的隨着風婆婆的節奏在屋瓦上跳起了健美操。總之,一句話:可愛極了!冰雹持續的時間很短,只有五分鐘,但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不僅僅五分鐘。這之後一切又恢復了以往,淅淅瀝瀝的小雨又像老太太一樣,下一會兒、停一會……

  哦,我愛那神秘的春雨和可愛的冰雹娃娃,正因為有了他們,才有如此富有詩意遐想的春天。

白雲飄飄網 中學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詩意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