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漢豐湖--我的心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豐湖--我的心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過;一曲高山流水唱出知音難尋。我一直尋尋覓覓找尋知己。最終惟有你--漢豐湖能分享我的快樂,化解我的憂愁,真正成了我的心湖。 

 曾幾許。一次,考試不及格。我回到家中,媽媽二話沒說就給了我一耳光。幼小的心靈承受不住這麼大的打擊,於是我揮袖而去。心裡酸溜溜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住的滾落下來,我哭了...... 

 天慢慢收斂起笑容,皺起了眉頭,陰沉了臉。頃刻間布滿了濃濃的烏雲,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風追着雨,雨趕着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着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我知道那是它們在為我不平。 

 我與你相依,向你傾述。淚水不住地往下淌,和雨水一起淌過你的心,泛起了一圈圈漣漪,那是你在安慰我;‘我把你的痛苦統統都帶走了,剩下的只有快樂,只有微笑。只要能打開你心中的結,我願意為你承擔所有的痛苦。因為我要你快樂!” 

 此時,天空慢慢綻開笑臉,我也滿臉洋溢着笑容。 

 憂愁讓你分擔,歡樂也同你分享。 

 我哼着歌,沐浴着這初春溫暖的陽光,迎着溫潤宜人的春風,直奔向你。真想立刻飛到你的身邊,將我取得第一名的好消息告訴你。 

 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細浪輕輕舔着我的小腳丫,又彷彿在警示我說;‘勝不驕,敗不餒’知道嗎? 

 我會心的笑了笑。 

 看看四邊,覺得周圍的草木都在那裡對我微笑,以示祝福。看看蒼穹,覺得悠遠無窮的大自然,微微的在那裡點頭,表示認同。一動也不動地向天空看了一會兒,覺得天空中有一群小天神,背上插着翅膀,在那裡跳舞,以示慶祝。 

 頓時,我感到無比的輕鬆自在,任由自己暢遊在這美麗的畫卷中。 

 幾年以來,我都視你為知音。不管是晴光,還是風雨,你總是傾聽着我的心聲,給我以勇氣,給我一力量,讓我斬斷人生路上的所有荊棘......我衷心地對你說;‘謝謝你,我的夥伴,我的心湖。’

您正在瀏覽: 漢豐湖--我的心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豐湖--我的心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