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桃花依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依舊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依舊 

  這是一個桃花盛開的季節,空氣里充滿了花香,伴隨着柔和的陽光直射到每一個人那明凈的心房。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我與另一個女孩的又一故事即將來開序幕…… 

  晴朗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鵝絨似的天空上,那蕩漾着的香氣與那被微風載着的花瓣慢慢飄落在了一個美貌女孩的身上。 

  她靜靜地坐在那開滿桃花了的樹下,那一頭飄逸的銀色長發上落滿了星星點點的桃花,那精緻的面龐上的那一雙湛藍的眸子微微含着笑意,那晶瑩的露珠準確無比地反映出了她那花一般的容貌,她在笑着看着水…… 

  那清澈的溪流里也有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孩。她的長發皤然,在醉人紫的顏色上閃耀着柔和的光彩,夢幻一般的容顏盡情的展現在世人的眼前。這不是陸地上的那個女孩的倒影,她就是我。 

  我是水流國的公主,我生活在水裡,與陸地上的人與世無爭,我的父親便是至高無上的水流國國王。而如今我卻將自己展現給一個至善至美的陸地上的女孩,這似乎有點違背我們水流國的法則,但這也是迫於無奈,因為這是父親的旨意。 

  我從小就與眾不同,我不僅擁有水流國任何人不敢比擬的容貌,一頭紫色的秀髮。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一個特殊的本領——能在陸地上生活。這一切一切都與我的母親——水流國的皇后一樣,可是我與我父親至親至愛的水流國皇后卻被人類給殺死了,所以這個國家成了我們最大的仇敵。 

  這也許是一個意外,可是我們還是不能原諒,於是便瘋狂的報復。我這次現身的目的就是這一個。 

  我的母親是在河邊採集花朵時而被傷害,傷害者就是這個國家的國王,這個國家的名字叫做陽國。而在我面前的這位美貌女孩就是這個國家的國王失散多年的女兒,也就是這個國家的公主。我要讓他們也嘗到失去親人的痛苦,所以最好的方法便是我拭掉這個面前的美貌女孩,然後將她那馨香的屍體抬到這個國王的面前,將一切的事情都統統的告訴他,讓他傷心一輩子,這是對我和父親的補償。 

  目光再回到現在,只見她友好的向我伸出了那纖纖玉手,我微笑着,因為用自己的手拉住了她的手。漸漸的,我浮出水面,來到了陸地上。我看見她的美眸中充滿了興奮與驚訝,她那甜甜的聲音響起:“你真的很美,你叫什麼名字,做個朋友吧!” 

  我毫無感情色彩的說:“水靈,你呢?”儘管在說的時候臉上帶着一絲輕微的笑意,但終究還是沒能掩飾住我那份刻骨銘心的殺氣。 

  她被我的寒冷給震驚了我,她的心裡實在想不出我那隱秘的身世,於是,只好作罷。“我叫陽陵,今晚去我家住吧。” 

  我點了點頭,說:“謝謝,恐怕以後我都要麻煩你了,因為我實在沒有去處。”陽陵聽罷,那俊秀的臉上透出了盈盈的笑意,說:“求之不得。”她在真心接受我時絲毫沒有想到我是一個復仇者,對她有很大的威脅。 

  於是,她帶我去了她家。 

  從此,我們便同吃同住,形影不離,我這樣做為的只是讓她死得更痛苦,並且更容易。 

  時間在一點一點流逝,我有好幾次想對她痛下殺手,但未能下手。這時我才驚異的發現,我當初的選擇是錯的,當時我就應該讓她香消玉損,可是我沒有那麼做,以至於現在的狀況。 

  我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告誡自己:我是個復仇者,不能對自己的敵人饒恕。但不論我怎麼做,我都是無回天乏術之力。每當我下定了決心,殺氣騰騰的去找她的時候,看見了她的笑,就再也沒有了那份錯誤的勇氣。 

  今晚,是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坐在那精緻的床上,看着有些嬌憨的陽陵,我已無意下手。於是,穿好了我那黑絲綢的華美外套,來到了伊水邊,我將不再回去,更不想看見陽陵的笑靨。 

  “冤冤相報何時了?”我輕嘆道。 

  這是一個桃花的世界,那飄落的精緻花瓣在隨風飛揚,在這個世界上發生了很多變化,但這桃花卻依舊沒變……

您正在瀏覽: 桃花依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