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力來自心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心中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動力一種很妙的東西,也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它無聲無息縈繞在我們周圍,陪伴着我們走過每一步。動力讓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又無怨無悔的得到。動力是無形的思想,他充斥在我們的大腦,讓我們勇敢向前。動力又是有形的,他如理想般立體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清醒和理智。 

  動力是有原因的,你的動力來自何方?我的動力來自我的心中。他們是這樣永恆卻美好。 

  動力來自心中的追求。我很喜歡向日葵,因為向日葵的顏色如陽光般耀眼。因為它的名字像太陽。因為他是最有追求的植物,他永遠嚮往着太陽,太陽是他全部的動力,不停息的追求光和熱…那時候的我曾在溫暖的霞光中和朋友討論向日葵什麼時候會成熟,接着一起追求美好的未來。憧憬那一份不安寧的理想生活。可是花的飄零隻是一瞬間,向日葵也會凋謝,這樣就沒有辦法守候太陽了。難道是他疲倦了?雨後的向日葵是悲傷的,正如我們在追求理想中遭遇坎坷和困難。但是向日葵心中的動力驅使他默默的陪伴着太陽。安靜的等待雨過天晴后的陽光,準備奮不顧身的仰望、綻放。原來,心中的動力可以釋放出這麼大的力量。 

  動力來自心中的思念。思念如烈火一般炙熱,思念如流水一般湍急,思念如狂風一樣洶湧,思念如大雨一般傾盆…我彷彿又看見了,就像看見了哥哥就在我身邊,就像玩輪滑時哥哥緊緊抓住我的手,叫我勇敢的邁出腳步。就像考試失利時對我的安慰和鼓勵。就像我不開心時故意做鬼臉哄我開心。就像我在妄自菲薄 說自己沒用的時候,給予我最多的感動就像他還在說為了工作兩年之後才能回來時我哭紅的眼圈,我拭去淚水,那淚痕劃破了如火如水如風如雨的思念,幻化成一股緊繃的無窮的力量。我知道,那就叫動力。來自我心中的動力。哥哥對我說學習是一條很難熬的路,哥哥希望我不要揮霍自己的年華,不要讓自己後悔,留下遺憾。哥哥說的每一句話,我會好好記住的,深深的紮根在我心中。感謝哥哥陪伴我走過了每一步,我會在陌生的未來變得更勇敢和堅強。於是我開始隨着那份濃濃的思念而變得對學習充滿信心,對生活充滿憧憬和希望。 

  動力一直都在,向日葵一直都在堅決的追求着 

  動力一直都在,向日葵一直都在靜靜的仰望着 

  動力一直都在,思念一直都在喚醒着我向前拼搏現在。 

  動力一直都在,思念一直都在促使着我勇敢面對未來。 

  時光或許會給我們一個奢侈的未來,但在通往幸福的列車上不管是滿山荊棘還是逢地坎坷,只要這列車的動力一直通向光明,那沿路的風景,便是此生無憾的選擇。 

  如果你認為動力是虛幻的,那你就錯了。他是真真實實的存在於每個人的生存理念,他就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堅硬的生存理由。我願意化身為一朵向日葵,永遠懷揣着即使被逼到絕境、咆哮、尖叫,也不放棄生的希望,擁抱日光,終日變成太陽…。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心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