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小學的一些已經離我遠去了,覆水難收。上小學時,總能感覺初中很爽,想立刻就上初中,可現在真的上了初中,才感覺我得到了很多可我也失去了很多,才知道小學時光的美好,回想那些美好的時光,回憶以前那些事情的經過,細節,最後的結局,不管那是自己當時是快樂還是傷心;那一次次挫折,那一次次成功,還有那同學師生當時認為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往事,那些我以前根本就不會去留意,現如今,卻總是不止一次的,在我腦海里浮現,不止一次的,想時光再倒回過去,可現實就是這樣,就算是想要迴避卻怎麼也迴避不了了。

  仔細回想一響,以前總是抱怨時間過得很慢,恨不得馬上畢業,可現在,總算是我如願以償了,但卻總是有一絲懊惱,一絲無奈不時湧上心頭,我又突然覺得,日子過得真如白駒過隙,一眨眼,六年已經離我而去,只允許我去回憶那一個個細微而又精緻美好的往事的點點滴滴。

  我已經明白,六年來美好的小學時光雖然已離我遠去,也許,着一切的一切,也正應了那句話:有時,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初三:王潔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