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種在心中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在心中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海上的一葉扁舟,老師就是那浩瀚的大海,托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假如我是野外的一株小花,老師就是那滋生萬物的太陽,幫助我茁壯成長;假如我是一名登山者,老師就是手中的那根拐杖,扶着我向科學的顛峰進發。

  而我知道我不能給老師一份貴重的禮物送給老師以來表達我對老師的敬意,我只能用手中的筆,來描繪出我對老師的一份敬意,一份祝福。

  剛閉上眼,那一幅幅關於老師的畫面就浮現在我眼前。

  ……

  “上課!”隨着老師那一聲充滿熱情的喝令,不用說,肯定是哪一位老師要在上課時大出風采。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的地理老師。

  哦,忘了介紹了,我們的地理老師,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上課時保准你不會有一丁點兒的倦意,反而精神奕奕。老師那講課的豪情,與“東漢末年分三國”的磅礴氣勢有幾分相似之處。

  ……

  隨着悠悠的電鈴聲,既漫長而又短暫的一節課,在同學們不情願的目光中結束了。

  這時,老師把我叫到樓上的辦公室。

  我在去往辦公室的路上不斷地想:會有什麼事呢?不會是批評我吧?應該不會吧,我上課時還算是比較認真聽課的。哎,不管了,到了辦公室,見機行事吧。

  我無奈地搖了搖頭,看見老師正在辦公室門口等我呢。

  老師把我叫到跟前,讓我去通知班委們下課後留下來,準備開一個班會。

  “不是吧,這種事也得把我叫到辦公室來。不是耍我玩的吧?”我正在嘀咕着。

  正要走下樓的我驚呆了:老師衣服的後背部分全都濕透了!

  我走過去,指着老師的後背說:“老師,您的衣服全都濕透了,您還是回去換下衣服在來吧,反正您已經沒有課了。”

  “不用了,謝謝你。”

  我還想說些什麼,但我還是止住了,心中生出一種莫名的願望。

  回到班后,我獨自發獃:真想讓我和老師的角色調換一下啊,讓老師可以偷得半日閑。

  “鈴……鈴……”鬧鐘響了。

  “這該死的鬧鐘,怎麼這時響了,我一邊抱怨,一邊穿衣服。

  我回想一下剛才的夢境,一時心血來潮,提筆寫下了這篇文章。

  然而,那個願望,我將把它種在心裡,讓它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種在心中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在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