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風又綠江南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又綠江南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腳步近了,那可人的小草也應該從土裡探出小腦袋了吧?我伏在窗口痴想着……

  忽然間,腦海中浮現了那一片綠,那是由萬株小草所形成的一個唯美的畫面。

  那些小草,是我的最愛,我欣賞它們,於是引起了一絲絲的回憶。

  欣賞,正如培根所說,是一種給予,一種馨香,一種溝通與理解,一種信賴與祝福。而小草的品格正是我所欣賞的。

  小草,多麼渺小而平凡,毫不引人注意,但我愛的就是它默默無聞的品質。

  春天來了,春風又綠江南岸,大地一派生機勃勃。花兒們都不約而同地伸出小腦袋,綻開了笑臉,朵朵嬌艷動人,香飄四里。它們在幹什麼呢?在舉行新一屆的選美大賽。它們個個爭奇鬥豔,鳥兒、蝴蝶也來這兒充當評為呢!這時,小草又是在幹什麼呢?春天來了,小草也不例外,它也伸出小腦袋,為萬紫千紅的春天鋪上一張新織的綠地毯,使春天變得更迷人。它很平凡,不像花兒那樣美麗,也不像柳樹那樣亭亭玉立,但是它卻懂得默默地奉獻自己的全部力量。

  小草,多麼脆弱,但是它卻擁有十分堅強的意志。它雖弱小,但它卻有着很頑強的生命力。遊客和車輛在它的身體上毫不留情地踏過,小草每一次都被踩得傷痕纍纍,可是它從來沒有向困難、痛苦低頭,遊客和車輛走過之後,它又頑強地挺直了腰,就像一名鋼鐵戰士一般。

  小草,它默默奉獻;小草,它堅強如鋼;小草,它毫不向困難低頭……它雖脆弱,但卻如此堅強;它雖渺小,但在我看來是多麼的高大;它雖平凡,卻又是那麼偉大!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確如此,春天,它伸出腦袋;夏天,它越髮油綠;秋天,它披上了黃衣;冬天,它頻臨死亡……但到了下一個春天,一切如故,它依然綻開笑顏!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腳步近了,那可人的小草已從土裡探出小腦袋來,我伏在窗口,引起一陣遐思……

您正在瀏覽: 春風又綠江南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又綠江南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