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春風又綠江南岸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春風又綠江南岸1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打開行李箱,小心翼翼地把東西裝好。明天就要去學校了,那個親愛的城市。

  去年的時候,那個城市對我來說還是極其陌生的,如今卻是非常親切的。因為,那個城市裡面裝了我心愛的女孩。

  我叫李希喬。

  心柔是我喜歡的女孩子的名字。她有着長長的黑色亮發,一雙眼睛泛着明亮的光澤。她笑起來的時候,如春風一般舒適,美艷不可方物,卻又不落俗套。

  我們的初次相遇是在學校的食堂里。

  吃完飯後,大家端着吃完后的飯盒歸到一處。心柔身旁有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一邊走,飯盒裡剩下的菜水一般灑下來。我驚呆了,看着那個女孩手裡飯盒灑落的菜水一滴不剩地全落在她雪白的帆布鞋上,她全然不覺,我瞬間無語。

  結果我放下飯盒轉身的時候,就看見心柔和那個女孩也來放飯盒。誰知那個女孩懶得再跑幾步,直接用扔的,她的手脫離飯盒的瞬間,飯盒裡殘餘的菜水就在傾倒,下一秒就全滴在我身上了。說時遲那時快,心柔一個健步過來,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就拉着我躲到一邊去了。我后怕地看着那個差點砸在我頭上的飯盒,慶幸地轉過頭來看拉我的那個女生。

  看到她明麗的笑容,我瞬間獃滯了。說實話,我見過的女孩子不在少數,在街上和哥們廝混時,看到漂亮的女孩子也會吹響亮的口哨,然後肆無忌憚地大笑。可是眼前的這個女孩子,她的眼睛像是不染世事的清澈,好似佛祖前的一朵白蓮花,清澈而美麗。

  我也對她笑。

  她說了句,不好意思。然後走到那個大大咧咧的女孩跟前,說了她幾句。那個女孩子委屈地低下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然後,她拉着那個女孩就走了。走了幾步回過頭來對我笑。

  我向她擺擺手。

  看着她走出食堂的大門,白色的風衣隨着風吹而起舞,可她的背影仍然挺拔獨立,像是世間最堅強不屈的樹。

您正在瀏覽: 那年春風又綠江南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春風又綠江南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