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又綠江南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又綠江南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讓我們去調查環境,我就到了藍韻天城實地觀察。我發現藍韻天城的環境非常美麗。

  我一進這個小區的大門,就聞到了一陣淡淡的清香,我隨着清香跑去。原來,藍韻天城花壇里的花開了。他們爭奇鬥豔,紅似霞,白似雪,黃似金,各式各樣的花欣然怒放,露出了可愛的笑臉。

  走進一看,湖邊砌滿了大小不同的石頭,就像是給這個湖編了一條項鏈。湖邊的環境優美極了!湖裡水非常清澈,清得可以清楚地看見倒映在水裡的景物,清得讓人喜愛。

  湖對岸還有健身園,健身園裡有幾個垃圾桶,人們都把垃圾放在垃圾桶里,地上都沒有垃圾了,我也從沒看見哪兒有一點垃圾在地上。

  健身園旁邊還有一大片草坪,草坪里的草嫩綠嫩綠的,就連一點雜草、一根樹枝都看不見了。

  藍韻天城的環境可真優美,我一定要好好愛護這美麗的環境,我要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小學生,做一個愛護環境的人。大家也要保護環境啊!

您正在瀏覽: 春風又綠江南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又綠江南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