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風又綠江南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又綠江南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還在颯颯的吹着,一切都好像那樣迷茫;風又一次吹綠了樹梢;河水又一次被明媚的陽光所解凍;然而假期又一次來臨。

  你是否已經計劃好假期的瑣事?你是否已經準備好披衣上陣?如果你已經有了充分的準備,那麼就允許你我駕上遊艇在水中遊行吧!

  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假期,我也有着許多井井有條的計劃,首先自身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必不可少的,我打算利用這個假期充實自己的頭腦,所以我要參加一些補習班,來彌補學習上的漏洞,同時也要提前學習初二下學期的課程,當然勢必也要娛樂一些,我也要利用休息或者課餘時間痛快的玩上幾天。

  其實人生也不過是如此,在簡單的生活中發覺樂趣,這就是我的假期,一個既簡單又有意義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春風又綠江南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又綠江南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