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風仙子姑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仙子姑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方的冬季漫長而枯燥,尤其是今年冬天出奇的寒冷,盼啊盼!冬爺爺終於走了,春風仙子姑娘姍姍來遲似的來接班了!

  春風仙子姑娘悄悄地吹着,吹得是那樣溫柔,吹得人神清氣爽。她吹過校園,學校里原來光禿禿的柳樹,披上了嫩綠的新裝,在微風中盡情的飄擺,舒展着自己的腰身。“吹面不寒楊柳風”,小草好像感到奇怪,悄悄的探出小腦袋來觀賞春天的美景。蓮翹花、迎春花聽到春風仙子姑娘的召喚,不失時機的獻出了自己最美麗的一面,蓮翹花舉着金黃色的小喇叭,向著長天吹奏着生命之歌;迎春花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鮮艷……

  春風仙子姑娘悄悄地吹着,吹得是那樣溫柔,吹得人神清氣爽。她吹過田野,看見農民伯伯正在田間幹活,幹得是那麼起勁,風仙子飄到那兒不動了。咦!這是怎麼回事?噢!原來她在駐足偵聽,她在聽農民伯伯說話呢!你聽,“春天真好啊”“真讓人爽啊!”……聽到這些議論聲,風仙子好像覺得自己來遲了,她用更溫暖的雙手撫過小河,冰化了,雪融了,小河嘩嘩地唱着歌,小魚在河裡跳着舞……

  春風仙子姑娘悄悄地吹着,吹得是那樣溫柔,吹得人神清氣爽。她吹過廣場,廣場上空,一隻只風箏在同白雲戲耍,吸引着人們仰望天穹,讓自己的心也飛上雲端。看!一位老爺爺拿着線軸,讓孫子遠遠地擎着風箏,他喊:“起!”孫子手一松,老爺爺便不斷轉動着手中的線軸,那紙糊的燕子便抖起翅膀,翩翩起舞,只竄入雲霄。祖孫倆仰望着那青黑色的小燕子在風中盤旋,他們的心彷彿也一起飛上藍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生機,春天,給人們帶來了快樂。而你——春風仙子,給我們送來春天,我讚美你!

  初三:笑笑

您正在瀏覽: 春風仙子姑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仙子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