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春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醉春 標籤:醉春作文

  春天,一個萬物蘇醒的季節;一個多姿多彩的瞬間;一個萬花爭艷的時刻。唐代詩人杜甫這樣說過:百草競春華,麗春應最勝。難道不是么?春天是一個讓人陶醉的季節,百花競相開放,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陶醉在春天的美景里。花兒,小草一骨碌爬上地面,展示自己的新衣,遠處的山也來參加這次聚會,披上了自己的紡織的新衣。小河也來湊熱鬧,為這次聚會奏樂,成為春天中最亮麗的風景線。

  我陶醉在春天的細雨中。霏霏細雨,絲絲縷縷。獨自漫步在這細雨中,微風拂來,夾雜着調皮的雨絲,吹散我愁亂的心緒,好似剛出生的鳥兒,盡情的玩耍。

  我陶醉在春天的香味中。走在鄉間小路上,路旁那些不知名的小花也露出自己燦爛的笑容。粉的像霞,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得像雪,簡直就是一片花的海洋。各種各樣的花的香味融合,變成一種妙不可言的感覺,直衝你的嗅覺。

  萬類春天競自由。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每個人也展示了自我,陶醉在春天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陶醉在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陶醉在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醉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