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這個昆蟲世界,那可真是無奇不有啊!就連那麼一隻黑黑的、小小的螞蟻也會識別天氣,真是奇怪極了。

  那是在幾年前一個周末的下午,那時我還小。我閑着無聊便走出散散步。無意中便發現了一條黑色的長隊伍。我低頭仔細一看,哦,原來是一群小螞蟻。“奇怪,它們急急忙忙要去哪兒呢?”我使勁地想。該不會去集體旅行吧,我心想,不是,應該說是集體搬家。“對,一定是搬家。”我興奮地叫起來。“可是它們為什麼要搬家呢?”充滿好奇心的我抓住這個有趣的問題想了起來。

  我一連在地上打了幾個滾,認真思考。可還是想不到。此時,我真想放棄思考,但我又重新振作起來。會不會房子倒了,沒家可歸了呢?我驚奇的想,可為什麼會倒呢?是不是洪水來了,房子就容易倒了呢?所以要搬家,可有洪水嗎?我不耐煩地望了望天空,此時天空陰沉沉的,烏雲密布,這是下雨的前兆。對了,因為要下雨了,所以螞蟻知道這個消息,怕房子倒塌,所以要搬走。“對,一定是這樣。”“太好了,我終於發現了。”我興奮地叫起來,都快把樹枝上的落葉震落下來了。不過,螞蟻真聰明,能識別天氣,厲害啊!

  晚上,我把我的發現告訴媽媽,媽媽聽了笑哈哈地說:“小笨蛋,沒想到你挺聰明的嘛!這樣的問題你也想出來了,不錯不錯!”我聽了媽媽的表揚,笑得更甜了。

  想不到,我竟發現了這個問題。我知道了:只要大膽想象和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大自然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