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幸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幸福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滋味?很多人,都這麼問過,其實每個人都嘗過幸福的味道,甜甜的,酸酸的,苦苦的……每一種滋味都是屬於幸福的味道。有時候,甚至挨一頓罵,受一頓打,那也是幸福。因為有人愛着你,關心你,在乎着你!

  很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便出國工作了,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甚至連什麼叫“依依不捨”都不知道,我不懂得傷心,還是個什麼都不知道,快樂無憂的小丫頭,不懂,什麼都不懂,也自然而然的認為——什麼都不用懂,我還小。


  於是,我從小就跟爺爺奶奶生活,我過了很快樂的童年,雖然沒有爸爸媽媽的陪伴。漸漸地,我長大了,成了一個小姑娘,我會懂得了傷心,煩惱,有時候還會時不時對着爺爺奶奶鬧點小脾氣,不是我無禮取鬧,是長大了,會覺得內心脆弱,於是便用這種“不禮貌”的發泄方式,引起大人們的注意---我還需要愛。初中作文


  小學的生活,讓我體會到了幸福。同學們的關愛,鼓勵與陪伴,同我度過了快樂,悲傷的每一天,都說“快樂的時光是很短暫的”,確實如此,從來沒有像那次那麼傷心,那麼不舍,是那次畢業,讓我與好朋友們分開了,我覺得可惜,但是他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心底的一句句祝福,天真無邪的笑容,讓我在自己心裡得到了很多安慰,我嘴角揚起一絲微笑,心底里的微笑:“我感覺到了幸福!”真正的幸福


  過了那“飛逝”的暑假,我要開始接受在新學校的生活,開始了初中的生活。還清清楚楚地記得,來到新學校的時候,我甚至想哭,我不願意去上學,我也知道自己不夠大膽,甚至過分得要開始無理取鬧,我明白自己是害怕,看這一張張不熟悉的面孔,我還可笑地認為:“我不會遇到新朋友了,他們……”我開始擔心,竟然還會幻想自己過着沒有朋友的初中生活……


  我不善於交流,雖然說,我很喜歡交朋友!在我印象里,第一天的初中生活之後,我交到了3個朋友,一個是我的同桌,她給我的印象很好:漂亮可愛,善良的女生,我喜歡和她做朋友,兩個是我的后桌,她們很是友好,總是微笑着,給我很舒服的感覺,我不緊張了。


  我的適應能力怎麼說,也還是挺強的,很快就適應了新生活。後來的一天,我交到了一個很好的朋友,她是我的“妹妹”(因為我比她大,感情好,就結交!)我們每天放學一起去食堂買飯,一起買零食,一起“闖蕩”,一起……每一天的日子都難以忘卻。那是幸福的味道——我不想離開!


  我早就預料到了,我離這種幸福而有意義的生活要開始遠了。


  爸爸媽媽從國外回來了,而我,將“遵守原有的規則”——我要跟着他們出國了,我不要。


  我起先不敢告訴同學們,告訴我的好朋友們。我怕跟他們說,他們會傷心,而我卻也是個“傷感”之人,我害怕在講的時候,我的眼淚,它們不會聽話,它們會“一溜煙”跑出了我的眼眶,於是我保持了沉默。


  這樣的事情,到頭來還是要說的。爸爸打電話告訴了老師,說我要出國深造。老師與宿舍的女生,我的好朋友們說了這事。第二天,我正好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她們,她們則很快的會意了:“妍芳,我知道你為什麼要送我們這個(爸爸媽媽國外帶回來的“漂亮的香卡通紙巾”),你要出國了對不對?”我聽了,整個人愣住了,她們怎麼知道。“昨天英語老師都告訴我們了!”我很傷心,因為這件事,讓我感覺那平日的幸福,一天天開始遙遠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在課堂公布了這件事情,這讓我很驚訝!我聽着老師的話,我的眼淚……我鼓勵自己。絕不可以掉眼淚,我堅強地忍住了


  好朋友,我的乾妹妹,知道這件事,整個下課時間都在哭,哭得讓我覺得好難受,我怎麼可以讓她難過,我們答應了,要做永遠的好朋友,好姐妹,而現在我算什麼,中途出局,還是說話不算話。她的眼睛哭的好紅,我真害怕自己也哭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到了12月29號了,那天是星期一。星期天晚上,大家說要準備禮物送給我,我也不好意思推遲,在晚自習,我帶了好吃的送給大家,雖然我不知道那並不算什麼!


  爸爸媽媽只讓我在學校呆一小時,很快……爸爸來學校接我了,我的好朋友們都陪同我出去,她們有的幫我提禮物,有的陪我說話,我還是依然表現的很“開心”!不能影響大家。


  真的要分開了,我們來了幾個擁抱,我很感動,那次的分別,大家給我的祝福,我徹徹底底地感覺到了幸福,真愛,關心!我們,幾個月的好朋友,感情已經很深厚了,這讓我很感動!我愛你們!

  現在,雖然我在國外,但是我依然忘不了,以前,那快樂而幸福的時光。


  幸福的味道,我感覺到了,很濃厚很濃厚!


  思念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簡簡單單,我們的生活,一輩子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幸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