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島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旅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參加了2004年青島國際英語夏令營。短短15天的時間,青島給我留下許多回憶,令我難以忘懷。下面請大家跟隨我的日記走進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吧。

  2004年7月24日星期六晴

  今天,青島的天氣格外晴朗。一大早,我們便乘車前往青島的旅遊聖地??嶗山參觀遊覽。以前,我從蒲松齡小說《嶗山道士》中知道了嶗山。今天,真的來到嶗山,才知傳說中的嶗山不僅是一座道觀,而且奇峰突兀,怪石嶙峋,深谷幽洞,飛瀑流泉,樹木遮天,那山、那水、那石就好似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令我驚嘆不已!

  夏令營帶隊的老師終於說完了他要叮囑我們的話,我和另外一個小營員就像兩隻飛出牢籠的小鳥,快速向嶗山頂飛去。一路上,我們時而攀石,時而涉水。路邊五顏六色的小花在微風中不停地向我們點頭,好像在說:“歡迎你們??遠方的小朋友!”

  嶗山真美呀!清澈的溪水在我腳邊淙淙流淌,山路隨着溪水曲折迂迴,險峻的懸崖奇峰怪石隨處可見,更妙的是還有一些又大又漂亮的蝴蝶在我身旁翩翩起舞,令我陶醉。當前方發出巨大的流水轟鳴聲時,我快步飛奔到嶗山第一瀑布??潮音瀑前,只見那泉水飛流

  直下,跌入深似大缸的洞灣,濺起了朵朵水花,讓人覺得渾身舒展、心曠神怡。不知不覺到了集合的時間,我急忙往山下走去。雖然這次我和夥伴們沒有爬到山頂,但嶗山的美麗還是深深地印在了我們大家的心裡。

  車開動了,我們還在興奮地談論着嶗山的迷人風光。下次我還要再來青島,最好是2008年,我一定要爬到嶗山頂,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我國的奧運健兒!

  2004年7月31日星期六晴

  15天的青島夏令營生活今天就要結束了,我們先來到石老人景點。導遊阿姨指着海面上那座酷似老人的高大礁石,講起了石老人的傳說故事:東海龍王看上了這裡遠近聞名的漁家姑娘牡丹,派蝦兵蟹將搶親不成,便使毒計騙走了她。牡丹姑娘的老父親聞訊趕到海邊,站在齊腰深的海水裡日夜凝視着波濤洶湧的大海,盼望着遠離親人的女兒能掙脫牢籠,早日平安歸來。這樣年復一年,他逐漸化成了一個面向大海屹立的石頭老人。我被這個很美、很美的故事深深地感動了,也更強烈地想念北京的爸爸媽媽,真想立刻撲到他們的懷中,述說這些天的感受。

  之後我們來到青島海洋館。海洋館就像一個公園,很大。我們先進入海底生物展覽館,那裡有許許多多奇異的海洋生物標本。又來到海底世界,那裡陳列着一些危險的魚類,有兇猛的鯊魚,有會放電的

  電鰻,還有許多我叫不上名字的魚。沿着海底隧道我們一路前行,頭頂和身邊有着各種各樣的漂亮魚兒。更妙的是水裡陳列着幾艘沉船和許多金銀珠寶,兩旁還有大炮和觀賞海底用的窗戶。最後我們觀看了海豚表演,海豚們精彩的演出,令我眼花繚亂,我再次感到了動物們的友好,我們一定要善待動物,它們是我們人類的朋友。

  離別的時刻到了,難忘夏令營,難忘青島。

  雖然短短的兩篇日記還無法讓你全面地認識青島的美麗,來年的暑假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走進青島,親身感受青島的紅瓦綠樹和碧海藍天。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