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去上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上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第一次旅行

第一次去上海旅行,我真高興呀,因為我坐了中國第一輛磁浮列車,老師在語文課上講了磁浮列車,我很想看看磁浮列車,我終於坐在磁浮列車上了。全路長30公里,只要7分20秒就跑完全程,最快時速430公里。它的外形很像飛機,只是沒有翅膀。裡面還有很多外國人在照相。爸爸說:哪是坐火車呀?簡直是坐飛機。

我們去上海水族館了。我們先去熱帶區了,熱帶魚類有:鯊魚、電鰻、飛魚、鱷魚,還有那些不知名的魚。你知道嗎?我們走着走着就走“極地”去了,那兒有企鵝,對我來說企鵝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時候有點像鴨子。

我們還去川沙公園,玩了兩個很有意思的遊戲:急流勇進、慣性滑車,可是我最喜歡的是急流勇進,因為急流勇進非常刺激,刺激的原因一是下坡非常快,二是走平道的時候你會全身都濕了。你不知道吧,爸爸還說什麼男子漢勇敢不能叫,可是他上去尖叫一聲“啊”!旁邊的人哈哈大笑,我感覺爸爸又可氣又可笑。

第一次來上海真高興呀。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上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