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美麗的搖籃,孕育着希望;春天是一個快樂的海洋,充滿了無限的歡樂;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是世界萬物的天堂。

  路旁,大樹脫下啦雪白的棉襖,換上啦綠色的襯衫,風兒一吹,小樹葉在空中鼓掌,好像在歡迎這個美好季節的到來。看見啦大樹們的儀式,小草們也不甘示弱,紛紛穿上了綠色的運動服,隨着春風的吹拂,做起了廣播體操體。

 竹林里,小冬筍脫下了褐色的嬰兒裝,身子邊的圓滑、光澤,綠色的新衣好像在向世界宣誓:“我會茁壯成長,我會成為一根頂天立地的竹子。”竹林旁的小河邊長出了兩三株小小的桃樹,叫囂的桃樹妹妹被春風姐姐誇獎了幾句,就立刻變的紅光滿面。迷人極了!小河裡,有一群小鴨子在快樂的追逐、嬉戲,玩的是不亦樂乎。這裡的景色就像蘇軾的那句詩“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俗話說:“五九六九,河邊看楊柳。”小河邊的景色也不錯,你看,小荷葉都長出來了,它們是多麼可愛啊!小青蛙們都跳了出來,在小荷葉上開起了“音樂會”,它們好像在歌頌春天,在讚美春天。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好像在舞蹈,它們給青蛙們的音樂會帶來了活力。楊柳毅力在河邊,像一個威武的戰士,保衛這着小河。

  綺麗華美的春季,當年你陶醉了李白、杜甫,陶醉了蘇軾、張志和,現在,你又陶醉了我,陶醉了我們大家。 

  啊!春天,在你的懷抱里我迷醉來,在我眼裡,你就是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醉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