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醉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醉春 標籤:醉春作文

  冬天走了,春天的腳步近了。白雪漸漸的融化了,樹開始有了綠的氣息,大地像洗了個澡似的。全身都想換上了新裝。

  春,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好。那清晰的空氣是都么的清爽。沒有了夏天的炎熱,秋天的乾燥,冬天的寒冷。

  樹,樹枝抽了新芽,好比少女那嫩嫩的皮膚,使人忍不住想的呵護。

  草,草像個調皮的小孩子,突然從地上冒出來,讓你大吃一驚,那嫩嫩的草,讓人看上去是那麼的輕鬆。讓人有一股力量在往上推,讓你渾身充滿力量。草就像春天的天使。

  花,看草里藏這花。不僅是草叢,樹上也有花。花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讓你應接不暇。散發一陣陣香味,讓你忘記學習的壓力,忘記煩惱。花兒是春天的精靈。

  如果,你有時間就去春天的小路上走走,感受春天的芬芳。體會春天的溫暖,那泥土的氣息,是那麼輕鬆。

  啊!春天,你那氣息。讓我陶醉,醉到我的小酒窩!

  南坑鎮中中學七年級 甘雨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醉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