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not;--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not;--小白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它全身雪白,摸上去柔柔的,它乖巧的樣子讓我心裡暖洋洋的。 

  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亮晶晶的玻璃球。我問媽媽:“小黑兔的眼睛是黑色的,小灰兔的眼睛是灰色的,小白兔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呢?”媽媽讓我去看《十萬個為什麼》自己尋找答案,原來小兔身體里有一種叫色素的東西,有黑色素的小兔,眼睛和身體就是黑色的。有灰色素的小兔,眼睛和身體就是灰色的。而小白兔的身體里沒有色素,我們看到的紅色,那是它血管的顏色。原來是這樣,真神奇。

  那小白兔的耳朵又為什麼那麼長呢?書上告訴我,小兔是一種非常弱小的動物經常受到其它動物的攻擊,它唯一的辦法就是逃跑。所以它經常豎起耳朵,注意四面八方的動靜,久而久之它的耳朵進化的越來越大,收聽聲音也越來越清楚,就長成我們現在看到的又長又大的耳朵。 

  我還喜歡小白兔的三瓣嘴,看它吃紅蘿蔔的樣子就像美食家在品嘗美味佳肴。它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樣子,就像一團白毛線在翻滾。小白兔這麼可愛,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not;--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not;--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