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子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親子運動會,所有一年級的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參加。 

  12點40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到操場上集合。我的心情有點兒緊張,還有點兒興奮。 

  運動會的第一個項目是“負重奮進”,這個項目是爸爸媽媽手搭手讓我坐在上面向前跑,繞過障礙物后回到起點。在轉彎的時候因為爸爸太用力了,所以我和媽媽都摔倒在地上,好疼啊!想到任務還沒完成,我和媽媽不顧疼痛立即爬起來,爸媽把我背起繼續前進。等我們一瘸一拐地邁向終點,同學們報以我們熱烈的掌聲。 

  在“三人四足”這個項目中,我們三人齊心協力,口中一起喊:“一二、一二”,順利地沖向了終點。 

  在“胯下傳球”和“抱球接力”這兩個集體項目中,我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胯下傳球”得了一等獎,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 

  運動場上人山人海的熱鬧場面,此起彼伏的助威吶喊聲,給我留下了終身難忘的記憶。雖然我沒有得到第一名,雖然我被摔得眼冒金星,但我都堅持下來了。老師說堅持就是勝利,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親子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