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風箏,只屬於遠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箏,只屬於遠方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喜歡看風箏斜斜的掛在天邊,多麼無憂無慮呀,可以去追尋自己的夢想與方向,不受藍天白雲的牽絆,自由自在的飄向遠方屬於他們的天堂。

  雄鷹追求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下展翅高飛;獵豹追求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飛快奔跑;魚兒追求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泳。而我卻想成為一隻自由自在的風箏,可以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尋覓夢想的清香。

  在狂風暴雨時,能夠有勇氣奮力前進,不會因為前方的阻攔而失去自己的理想,反而愈戰愈勇,最後能衝破風雨,贏得自己的彩虹。

  風箏是永遠不會停下來的,也永遠不會滿足於現在的狀態,而是朝着更高更遠的地方努力拚搏,失敗了,沒關係,受傷了,沒關係,只要夢還在,心還在,我還在,就會翱翔於更美的天空中。

  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我好像就是一隻小小的風箏,不屬於一個安適的現在,而屬於遙遠的未來。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三: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箏,只屬於遠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箏,只屬於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