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親子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親子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三年段組織了一次親子運動會。目的是加強家校之間聯繫,促進全民運動的開展。 

  下午兩點半,天氣晴朗,我們三年級懷着喜悅的心情和家長一起來到了校籃球場。我們坐在家長的前面,家長們紛紛打開太陽傘遮太陽。 

  活動開始了,先是“親子雙人跳繩”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就坐在一邊休息。接下是“親子合作搭橋過河”。輪到我們了,我們排在第四個。該我們玩了,媽媽拿呼啦圈的速度比我跳得還慢呢!最後我們班得了個第二名。然後是“兩人三足跑”。我們繫上布條準備開始比賽。輪到我們跑了,我和媽媽一邊喊“一二一”一邊走,還有一個同學走歪了,但我們拿到了第一名。最後是“親子波浪傳球”,規則是要把排頭的球傳到最後面。我們喊加油喊得都要沒聲音了,最後我們終於得了第一名。 

  運動會快要結束了,副校長吳老師宣布成績。我們只差兩分就取得了總分第一名,大家在歡呼聲中走回了教室。 

  今天的活動真好玩,讓我明白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以後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參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親子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親子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