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純真的,難忘的歲月。在童年中的一件小事,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在一個冬天的早上,我起床后,發現媽媽沒有在家裡,心中不猶自主的產生了一種害怕的感覺。我想:媽媽是不是被壞人抓走了?我自己在家安全不安全呢?萬一壞人再回來怎麼辦?一個個疑問湧上我的心頭。這時候我突然想起哥哥給出我的電話本,我趕緊找出來隨便撥了個電話,可是就是打不通,我一看原來是我太緊張了撥成了自己家的電話,但電話中只傳來“嘀嘀嘀嘀”的響聲,卻沒人接。正當我在絞盡腦汁想辦法時,聽到門外傳來了陣陣腳步聲,我覺得是壞蛋來了,就趕快跑進卧室,鎖上門,鑽到被子里,壞蛋是不是來抓我了?怎麼辦!怎麼辦!這時,卧室外傳來了一個聲音好像是姥爺在喊我名字,我正想下床開門,一想:萬一是壞人模仿姥爺的聲音,來騙我開門怎麼辦,不行我不能開門。可是要真姥爺呢,我還是先從窗戶往外看看再說吧。我掀起窗帘一看,果真是姥爺,這才放心的打開了門。雖然看到了姥爺,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像裝着一隻小兔子似的“咚咚咚咚”地跳着。事後我才知道媽媽有事出去了,叫姥爺來看着我。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