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親子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2月2日,泰興市育紅幼兒園舉辦了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的冬季幼兒運動會。這對家長,對孩子來說都是一次美好而難忘的經歷。

  在美妙動聽的音樂聲中運動會開始了,首先入場的是小三班,你看,常家程小朋友舉着小三班的標牌,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在隊伍的最前面,多麼威風啊。其餘的寶寶們在老師的指引下排着長隊跟了上來,在場地中央排成了一組方隊。不只為什麼頓時我的心情好激動。入場儀式結束了,運動會正式開始,我們的親子舞蹈——快樂恰恰恰是第一個節目,雖然家長和寶寶們動作不是很熟練,但是每一位家長都很積極,都充滿了熱情,都想做好孩子的榜樣。雖然孩子們沒有真正理解運動會的意義,但是從他們的臉上和言語上我們感覺到了快樂。跳完了熱情洋溢的舞蹈,我們又完成了親子遊戲——袋鼠運果子,隨後我們又以觀眾的身份觀看了其他班的有趣的表演,伴隨着運動會的開展,我的內心感慨萬千,老師們真是用心良苦,育紅幼兒園真是偉大,我為孩子能在這麼偉大的學校感到自豪,感到放心。

  這裡雖然沒有競爭的激烈,沒有鮮花的燦爛,但是這裡充滿了老師們的艱辛,充滿了家長們的期望,充滿了孩子們童真的笑臉。最後我要真誠的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二年級:123基督教

您正在瀏覽: 親子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