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沒有您的愛廣闊;地,沒有您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您的愛溫暖;大海,沒有您的愛深沉……

  ——題記

  人的一生中,體驗最深刻,最長久的是母愛。因為母愛最真摯,它看得見,摸得着。更因為它體現在生活的細微處。

  最近生物老師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她說:“你們的母親在懷你們的時候,最初會特別難受,體重會增加30-40斤。”當我回家問母親這件事時,回答是肯定的。我又問:“這樣是不是真的不好受?”母親的回答依舊讓我印象深刻,母親說:“是啊,真的很難受,幾乎是吃了就吐出來了,晚上也睡不着覺。可是,我不能因為難受就不要你吧?”聽了這句話,我在心裡默默的感謝您,感謝您當初忍着巨大的痛苦依舊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回想三年級時,我曾做過一次手術。手術需要插胃管(從鼻子里插進去的)開始,護士給我拿了一個兒童用的給我插,可怎麼也插不進去。看着我難受的樣子,母親悄悄轉過身去。擦了擦眼淚,隨後對護士說:“別讓孩子遭罪了,直接用大人的吧……”在醫生和護士把我推進手術室前,她說:“別怕,睡一覺就好了,媽媽在外面等你!”果然,如母親所說,睡了一覺,一點也沒覺得疼。母親真的有一種預知的能力。後來我才知道,在我做完手術,被推出手術室的時候,母親看着我努力睜開,但又睜不開眼睛的時候,母親又哭了……

  且不說我在監護病房時,母親整晚整晚的陪着我,用濕棉棒給我擦嘴唇讓我止渴(我10天不能喝水不能吃飯),也不說母親為了把我從監獄似的監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時跟醫生爭吵,就說母親為了照顧我,差不多每天只吃兩頓飯,更為了照顧我的情緒,每次吃飯都到病房外面去吃……這些我都忘不了。感謝您,感謝您在我做手術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您生我時忍着多大的痛苦;在我生病時,您流了多少眼淚;我更不會知道,我惹您生氣時,您有多麼傷心和難過……

  所以我要感謝您!感謝您讓我來到這個世上;感謝您對我的寬容和忍讓;感謝您給予我您那深厚的愛……

  在此,除了感謝,我更多的想說“對不起”,我不該惹您生氣。還有,我希望您能永遠記住,女兒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