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李舒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 李舒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謝母親

  李舒暢

  每一個人,都是由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他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們的身上。

  是呀,你穿的衣服不都是母親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這裡面包含了母親的多少愛呢?

  那一次,我在姥姥家的沙發上睡著了,過了一會兒,一隻溫暖的手在我的肩上拂過,多麼熟悉的一隻手呀!這時,我一下子醒了,眨了眨眼,一件厚厚的棉衣披在我身上,我不禁驚呆了,這不是媽媽的棉衣嗎?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媽媽的卧室,只見媽媽拿着針,在給我縫衣服。剎時,兩顆晶瑩的淚珠在我眼眶中打轉,啊!多麼無私、無聲的母愛呀!這種愛,我們是永遠報答不了的。

  是呀,生活中,母愛處處滋潤着我們,為了讓我們快樂成長,她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呢?所以,我們一定要感謝父母那偉大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 李舒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李舒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