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虎皮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皮鸚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對頑皮淘氣的小寶貝,它們是兩隻美麗天真的虎皮鸚鵡.一隻叫小小,一隻叫貝貝.它們像一團深綠色的線團,藍藍的尾巴上還點綴着深紅色的斑點,如紅寶石一般.最惹人憐愛的是它們那粉嘟嘟,紅彤彤的小臉.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總愛盯着你瞧.不時還咂咂自己那嫩黃的,總愛搞破壞的小嘴,彷彿在說:“你看我的花衣裳漂不漂亮?

  有一次,我把一張報紙固定在鳥籠上面,為它們遮擋陽光,這兩個小傢伙盯着報紙看了半天,還把頭歪過去歪過來地看.一會兒,它們就竄上了籠子的頂部,毫不客氣地咬了起來.我好奇地在一旁觀看,它們兩理都不理我,興緻勃勃地搞破壞,時不時還歡快地叫兩聲.過了好久,它們終於停了下來.瞧它們那樣子,我又好氣又好笑.原來,它們把報紙撕成細條條,全都插進了自己的羽毛里,就像兩個“小乞丐.““我問它們:“你們這招是跟誰學的呀?““它們理直氣壯地回敬我:“哼,你懂什麼呀,這叫廢物利用!

  有時候它們餓了,就會飛到籠子上眼巴巴地望着我,如果我不理睬,它們就會尖聲催促:“快點給我們吃東西,瞧瞧,我們都前胸貼後背了!

  這就是我養的兩隻小鸚鵡,我可愛死它們了.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與笑聲呀!

您正在瀏覽: 虎皮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