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變色龍(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變色龍(續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變色龍(續寫) 標籤:單元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變色龍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寫)作文

  一天,警官奧楚蔑洛夫正在大街上巡視着。覺得有點口渴,便隨手拿了一個蘋果啃了起來。忽然看到對面來了個軍官,後面還跟着一隊士兵。他下意識地眯起眼睛仔細一看,原來是烏拉吉米爾將軍,便立刻扔掉了手裡的蘋果,抹了抹嘴,帶着滿臉含笑的溫情迎上去說:“將軍大人好!”

  “你是誰?”烏拉吉米爾將軍甚感迷惑,實在想不起什麼時候見過警官。”

  “我就是上次幫您找到您愛犬的奧楚蔑洛夫呀。”

  “嗯。”烏拉吉米爾將軍冷漠地點點頭。

  “說實話,您那愛犬真是機靈。一口就咬破了那壞傢伙的手指頭。你看它那伶俐的耳朵,一看就知道是犬中之英。我敢肯定您那愛犬不須訓練也會是一頭勇猛無比的……”

  “廢話!”奧楚蔑洛夫的話忽然被打斷了,“那條狗味道還不錯……”奧楚蔑洛夫嚇了一跳。原來那條狗已經被將軍給吃了,真是拍馬屁拍到了馬腿上。他靈機一動,連忙說:“我也說嘛,將軍府里的畜生怎麼會那麼瘦。後來我聽說是因為這種狗的營養全被骨頭給吸收了,別看它長得那麼瘦,它那骨頭可脆了,而且營養豐富,將軍可真是好眼力!要是換成了別人怎麼看得出來呢?”

  “你這混蛋!我是看那條笨狗連只兔子都抓不住,才叫人砍了它喂狗的,沒想到它那些兄弟們還吃得挺香。你這傢伙胡說什麼?”

  將軍一揮手把奧楚蔑洛夫摔在地上,掏出了槍。

  只聽見奧楚蔑洛夫痛苦地低吼了一聲……

  “將軍真是好槍法!今天真是不枉此行,終於把那隻追了很久的鷹給打下來了。”將軍的部下捧着將軍的獵物奉承道。

  原來那一槍並沒有打在奧楚蔑洛夫身上。但是奧楚蔑洛夫呢?怎麼沒聽見他來拍馬屁?他怎麼會放棄這麼好的機會?

  眾人回頭一看,原來他已經斷氣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變色龍(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變色龍(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