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波斯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斯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波斯貓 標籤:波斯貓作文

  上午,我還沒做完作業,爸爸就催我說要回老家。我剛下車就看見爺爺攙着奶奶早在門前守侯。只見奶奶懷裡有一個白色的縮成一團的“小東西”,不一會兒,它便慢慢伸開了它的身子,張開了兩隻朦朧的雙眼,那眼一黃一藍,緊接着“喵“的叫了一聲。呦!是只貓啊!而且還是波斯貓呢!

  這是一隻雪白的貓咪,它的毛又細又長,全身毛茸茸的,都分辨不出哪是前肢哪是後腿,乍一看,連它的脖子都不知道在哪裡呢!其實都被長長的毛蓋住了。小貓咪很小,似乎是剛半歲,但長得挺富態。在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小耳朵;黃藍各異的眼睛閃着光亮,象隨時隨刻都監視着老鼠的“小探照燈”;黑黑的小鼻頭上連一絲毛也沒有,兩個黑黑的小鼻孔露在外面;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鬍鬚還未長硬,軟軟的向兩邊伸展;毛茸茸的身子後面拖着一條細長的尾巴,看上去倒挺可愛!

  不一會兒,貓咪開始把趴上爬下,沒有一分鐘停息,我想:這或許就是貓的天性吧。我把手中的鑰匙隨便的晃了幾下,發出“叮鈴鈴”的響聲,這馬上引起它的高度重視,它目不轉睛的盯着鑰匙。“貝貝,貓在幹什麼啊?”奶奶問我(奶奶眼睛看不見)。“它呀,在盯着我的鑰匙。”我笑呵呵地說。“哦,那你可要小心啊,它會把你鑰匙搶走的!”“知道,我有分寸……”還沒等這話說完,貓咪就立起身子,前肢不停地拍打,後腿趴在地上準備向我的鑰匙進攻,甚至,還想撲上來咬。這使我更有興緻和它逗着玩了。只見它左撲來右撲去,前肢拍,後腳打;嘴巴擺,尾巴搖,可就是搶不着。

  我向奶奶敘述着貓咪的“精彩表演”,奶奶聽后,也忍不住笑了起來。看着奶奶那布滿鄒紋的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知道她是因擁有波斯貓而發自內心的喜悅。我也情不自禁的唱出了:“波斯貓眯着它的雙眼,波斯貓踮着它的腳尖……”

您正在瀏覽: 波斯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斯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