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瓜太郎二三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太郎二三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西瓜太郎,多數人都回想到園園的臉,傻乎乎的笑,頭頂“西瓜”,矮矮胖胖的樣子,倒是蠻可愛的。可這種樣子和我這個亭亭玉立的自戀狂怎麼也沾不上邊嘛!可是……

  一、太郎登場

  話說那日我與死黨Angel約好去她表哥的髮廊給他那位初來乍到的店員“練手”。原本我是寧死不去的,我可不像讓我漂亮的髮型葬送在理髮店新手的狂刀亂剪下。但有鑒於該美髮師持有國家一級美容學院的畢業證書,我還是受不了“誘惑”地大步邁進了“虎穴狼窩”。

  不巧的是,那天“國家級”美髮師剛好因故請假,髮廊里就只剩下三位美髮師和兩位學徒了。髮廊的看起來還不錯,店裡的理髮師個個忙得不亦樂乎。好不容易等到客人都走光了,髮廊也下班了。沒辦法,只有讓Angel的表哥給剪了,怎麼也是老闆,技術應該不會令人退避三舍吧。

  坐在髮廊的椅子里,我轉過頭對Angel表哥說了一句:“剪短點啊。”

  接着Angel表哥開始在我頭上大動干戈,看着簌簌下落的碎發,我不禁有些擔心。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有道理的,這重道理讓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禍從口出”。我的天!我的頭髮!這也叫“短一點”嗎?那個躲在鏡子里驚訝的張着大嘴的,分明就是西瓜太郎!

  二、馬路遭遇

  “哎呀,怎麼出去見人?”

  清晨的陽光是那麼燦爛,照在穿衣鏡上,晃得人睜不開眼。

  終於,我還是被樓下路友的喊聲拉了出去。看到從樓道里走出來的我,芊芊的第一反應為驚訝,接着便是一陣如雷貫耳的爆笑。我火冒三丈:“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於是芊芊抿嘴偷笑。我苦着臉問她:“真的很難看嗎?”“哈哈哈哈哈哈……”繼續狂笑中。“快說快說!”“也不是啦,挺可愛的,呵呵呵……”

  可惡的Angel表哥……

  一路上,我的回頭率超過了百分之二百,無論男女老少,經過我旁邊都要回頭看一眼。

  不就是西瓜太郎嗎?有什麼好看的!

  三、太郎記事

  怎麼說我在班裡也算是黑白兩道通吃的領軍人物吧!平日里“新姐橫、新姐豎、新姐長、新姐短、新姐左、新姐右”跟在後面轉得怎麼也有幾十人吧!

  然而,自從我退化為西瓜太郎后,沒大沒小的人越來越多了。大部分人有事沒事就跑到我跟前強忍着笑,說:“呦,太郎兄什麼時候迷戀起卡通形象來了?”要不就是“大哥,二弟我今天又去景陽崗打虎了!”氣得我向Angel哭訴:“看你個乾的好事!”可Angel大言不慚的笑道:“瓜妹,我也幫不了你了。”

  明擺着欺負人嘛!

  四、怪事

  奇怪,難不成我那幫“兄弟姐妹”就是看上了我的頭髮?

您正在瀏覽: 西瓜太郎二三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太郎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