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蒙蒙,情深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蒙蒙,情深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的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事情過了幾個星期後,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清清楚楚的記得每次他都會和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可是他家的路線離我家的路還是比較遠的,他不惜繞一大圈陪着我回家原因就是怕我自己走在這路上很孤單、很寂寞,可他自己卻有着很長的路要走,他比我更孤單、更寂寞。我這樣做會不會太自私了呢?畢竟她又不是故意的的,我為何有如此大的反應呢?我靜靜的走着回家的路,天暗暗黑了起來我的心也深深的難受起來。

  又過了幾天我準備收拾書包,隱隱約約的聽見了窗外的雨聲,心裡頓時慢了半拍,糟了我沒帶傘,而教室里又沒有其他人了。我心灰意冷的走下台階,在走廊里停留了下來。雨現在毫不留情的下着,而我家離學校也不近。突然我聽見了淡淡的腳步聲,我像抓住了救命草一樣,滿懷希望的回過頭……頓時我呆了,真的呆了,陳明,陳明他現在怎麼還在學校呢?難道他……“那個,哦,我是來等你想和你一起回家。”“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能那麼寬宏大量原諒了我。”我情不自禁的流出了眼淚,為了不讓他看見,於是我就一把將他抱住。“其實,那也有我的責任畢竟是我弄壞的,嗯,這個給你。”他將我輕輕推開,從兜里掏出小木船,然後一臉驚訝的望着我說:“喂,兄弟,你怎麼哭了?”“什麼嘛,我堂堂七尺男兒怎麼那麼容易落淚呢?”我露出一幅“你怎麼不想想”的表情。“那你臉上是什麼?”他依然不相信我。“那是雨珠啦,笨蛋。”“好,你說是就是吧。”他舉出一副“我投降”的表情說,“那我們還是走吧。”“嗯。”我輕輕擦去臉上的淚說。是啊,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兄弟、好哥們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就散了呢?陳明你做我的朋友,真是我的福氣。

  在這兒蒙蒙的雨中,有着深深的友情。

  回民第一小學六年級:王佳卉

您正在瀏覽: 雨蒙蒙,情深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蒙蒙,情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