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一生最具有活力、激情的就是青春。

  初中,是青春的開始,它嚴格要求我們打起萬分精神面對豐富多彩的生活。青春時我們的記憶能力最強、最旺盛。它要求我們認真學習知識,為人民服務。青春,是一段珍貴的時間。它要求我們珍惜時間,好好學習。然而有時,青春會給我們帶來煩惱,青春會給我們生活帶來苦累。但這一切並不可怕,因為只要咬緊牙關闖過這一關,就會看到正在迎接我們的美好未來。然而,最為可怕的是:浪費青春,浪費生命。這樣的行為猶如將石油倒入沙漠,這是遭人唾罵的行為。其實,在豐富多彩的生活值得珍惜有許多。比如:與朋友的友情,與情人的親情,與陌生人的緣分。這一切都在青春時期發展最旺盛,所以要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青春。

  水珠的一生十分短暫,但十分有意義。從天上落下時,預示着它的旅程即將開始。它從天上落下到小水潭,和其它同伴一起開始冒險,經過崎嶇的山路,經過渴望水的果園,經過動物的身旁,然後會聚成小溪洶湧地游着,游過考古船,游過懸涯,游過小魚身旁,最終奔向它們的目的地——大海,完成了它的旅程。水珠的一生過得很充實,雖短暫,但它珍惜它的一生,過着豐富多彩的生活。

  對於初中的我們,應該學習水珠精神,珍惜青春的每一天,讓我們的青春不留遺憾。

  初二:小倩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