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的臉作文

爸爸的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的臉作文100字

  爸爸的臉

  爸爸的臉有時陰有時晴,晴得時候我還能喘口氣兒,可是陰得時候就大大不妙了!即使我躲在被子下他也會知道。我就像個“妖精”一樣被爸爸這個“孫悟空”打來打去!我明顯處於劣勢。

回目錄

爸爸的臉像個“氣象台”作文350字

  老爸的臉像個氣象台,當我好好學習的時候,我爸爸的臉對我笑的像花似的,這時候我爸爸是晴天。有一次我沒好好預習課文,爸爸生氣的像打雷一樣。這時候爸爸是晴轉雷雨。但是,我要對我爸爸說一聲:對不起。我拿好成績了,我爸爸很高興,我也很高興。當我遇到不好的事,哭的時候,爸爸就在那勸我。當我犯了小錯誤的時候,爸爸說;“沒事,下次注意一下就好了。”如果我犯了大錯誤時,我爸爸臉色一下子就變了。我該怎麼樣才能讓我爸天天都晴天呢?

  1、做事的時候,勤于思考,善於動腦。

  2、不要拖拖拉拉的,拿走的物品,該放到哪就放到哪。

  為了我爸爸每天都有好心情,就應該做好上面兩件事情,讓爸爸的臉不再是氣象台。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回目錄

爸爸的臉作文900字

小時侯,常聽媽媽說爸爸有面很清秀的臉,媽媽嫁給爸爸就有這樣的因素,我也很好奇,經常看爸爸的臉,爸爸的臉上除了該長出來的東西外,其他都沒有出現,所以,我很愛用小手摸爸爸的臉。 

  上小學時,我逐漸投入了學習狀態,不再有手摸爸爸的臉,偶爾擦身一過,也不願看爸爸的臉,直到有一天,媽媽的梳妝台上多了一把剔須刀,我明白了,爸爸的鬍子開始變長了。我就趁着機會,在爸爸看電視時,偷斜了一眼,看見爸爸滿嘴的鬍子如參差不齊的小草,連上也多出了幾顆調皮的小黑點,有想想爸爸平日早出晚歸的情景,我恍然大悟。 

  到了初中以後,“爸爸”這個詞對我有些陌生,我幾乎不再和爸爸有太多的言語,也不再偷斜着眼看爸爸。兩個星期才回家的我,對媽媽是緊追不捨,俗話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嘛。媽媽說,我與爸爸產生了“代溝”,爸爸獨自在家時,我決不在家,除非等媽媽回來。 

  那天,我正在和媽媽在屋裡拉閑常時,爸爸醉熏熏的回來了。媽媽讓爸爸睡覺,爸爸執意抵抗,我站在一旁無語。媽媽坐在沙發上,爸爸抬起了頭說了一句話:“這次考試怎麼樣?”我不禁怔了一下,對於爸爸突如其來的問話,我只能隨機應變:“還可以。”時間如同凝聚了一下。屋內只有我悶三個人的呼吸聲,我內心很害怕,因為爸爸的不說話。我小心翼翼的抬起了頭,看見了鬍子已經幾天沒颳了,眼裡布滿了血絲,眉頭緊縮着,眼角邊多出了幾條皺皺的東西---皺紋。頭髮雖很整齊,但還是有幾根不聽話的,偷偷的翹起來,並且穿上了白白的衣服。我驚呆了,爸爸老了。 

  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起身來到爸媽的房間,偷偷走到爸爸的跟前,聽着他打鼾的聲音。我知道爸爸睡的很香。我扭過頭,用手撫摸了爸爸的臉,黑暗中有東西扎了我的手,我想大叫,卻沒有。我想:肯定是爸爸的鬍子。我又一次向上伸出了手,摸了爸爸的臉,不再是我小時侯撫摸的感覺,而是變粗糙了,我的鼻子酸了,我難以控制自己的感情,哽咽的用手捂着嘴走出了房間。 

  那夜,我失眠了。我抱着枕頭哭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我剛起床時,聽見哥哥打電話過來,哥哥對我說:“天冷了,讓爸爸早上起來時,多搓些護臉的東西,別凍着。”我又一次忍不住,放下電話獨自流淚,任憑電話里的:“妹妹,說話呀。”的聲音。 

  直到現在,我回家就會掂一下香香盒,看還有沒,因為我要時刻準備給爸爸買搓臉的東西。
回目錄

爸爸的臉作文200字

  爸爸的臉有三種變化,一種是生氣的樣子,一種是高興的樣子,還有一種是不高興也不生氣的樣子。

  今天下午,我沒寫日記就出去玩了,回來,我一看爸爸的臉色有點不對勁,想:“我又怎麼了,作業沒做好嗎?”果真,爸爸開口就說:“你的日記呢?”我只好誠實的說:“沒寫。”“還不快去寫。”爸爸對我說話的聲音真大,嚇得我心怦!怦!怦!直跳。這下好了,只能寫日記了。寫完日記,我改了好幾次,才交給爸爸,爸爸一看,說:“寫的不錯。”頓時,爸爸的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

  爸爸的臉給我帶來無窮的快樂,它能告訴我哪一方面沒做好,哪一方面做的很好。我喜歡爸爸的臉。

回目錄

爸爸的臉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是高高的個兒,一張瘦瘦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沒什麼特別之處,可是爸爸的臉說變就變,特別是對我每周回來的一次的弟弟。  

  有一次,爸爸接弟弟回家,這時,爸爸的臉上“掛”着笑容。吃飯了,他看見弟弟光吃飯不吃菜,臉馬上“晴轉雨”,生氣地說:“你天天吃飯不吃菜,沒有營養,看你長得高嗎?連比你小的弟弟都要追上你了。”弟弟聽了低下頭,連忙往口裡吃菜。  

  吃完飯,爸爸對弟弟說:“把你的課堂本拿出來給我看。”弟弟一聲不吭慢慢從亂七八糟的書包里找出課堂本,爸爸看見本子的封面破破爛爛,裡面的字歪歪扭扭,臉變得嚴肅極了,皺起了眉頭。然後給了弟弟一本新本子,讓弟弟把字寫得工工整整,便耐心地給弟弟講解難題。  

  還有一次,爸爸看見弟弟兄拿了100分,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說:“這才是好孩子,繼續努力,不要驕傲。”  

  你看,這就是爸爸的臉,“一日三變”。
回目錄

六月的天爸爸的臉作文700字

六月,雨“叮叮咚咚”地下,滋潤了大地;六月,太陽強烈地照射着大地,把人陷於“蒸籠”中。一會兒雨天一會熱天的,變化無常,人們總會把六月的天比作小孩子的臉,可我卻認為六月的天好似爸爸那長滿了歲月的皺紋的臉。

  每當爸爸看到我埋頭苦讀,認真寫作業時,由於我不迷戀電腦中,經過一學期努力,考試都考上了前三名。躲在一旁,悄悄的望着我,滿臉的皺紋向上翹,嘴巴咧了一下,高興的笑了。

  爸爸很慈祥,為我的懂事而欣慰,但是有時爸爸也會嚴肅起來,像一隻猛虎。小孩子們總喜歡吃零食,比如麻辣之類的。我也不例外。一天,我等爸爸出門后,左看右看,安心了。便用泄了氣的氣球一樣速度奔到小賣部,爽快地掏出了錢,買回包麻辣,和朋友到我家吃。我擔心地朝門外窗戶望了望,便趕緊把房門關上,呼!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半路卻殺出個程咬金,爸爸回來了,發現我正在吃麻辣。皺紋向下傾,眉頭也向下拉,生氣地說:“你還吃麻辣,麻辣是垃圾食品,就算肚子餓,也可以吃飯,總吃這些,肚子會痛起來的……”爸爸真的生氣了,爸麻辣狠狠地扔到了垃圾桶里。

  爸爸有時還會為了我的前途着想。我最近總是愛看《愛在春天》,看的時間還總是超過了原來規定的兩個小時,簡直把學習都忘了。爸爸又皺了皺眉頭,皺紋中充滿了憂愁,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不要太愛看電視了,對眼睛不好,多看點書,不要把學習荒廢了,以後你不認真學習,怎麼能考上好的初中,怎麼能考上清華大學為我們家揚眉吐氣呢?”我聽了,便回屋認真複習去了,一定不負爸爸的期望。

  爸爸的臉的確像六月的天,一會喜一會怒一會憂,可他全是為了我。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六年級:覃月爽

查找更多爸爸的臉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