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歌詞中說“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的確,逝去的青春是不會再回來了的!!!!!!!

  青春的歡笑與淚水

  明媚的笑容是青春特有的標誌,苦楚的淚水也少不了摻雜其中。花季的天空不止是湛藍如水,也有蒙昧陰沉。青春年華,我們愛笑,也許是一件小事情,也許是一個可愛的動作,就足以讓我們撒下銀鈴般清脆的笑聲;青春年華,我們愛哭,也許是一點小委屈,也許是一件傷感的事,就足以讓我們落下成串的金豆豆!青春中,有剛毅,有溫柔,有堅強,有脆弱!!!!!!這一切的一切,組成了一個美好絢爛的未央年華。健康人是如此,受傷的人也是一樣。他們是和常人一樣的。身體的創傷阻擋不了心靈的奔跑,青春中的一些瑕疵只是小塊的補丁,用鮮艷的布拼完整也依然是很美的圖案。成長過程中的人或事,像青春的暖風,會溫柔地撫平那些微不足道的傷痕的。因為青春,我們會在痛苦中笑出激情,我們會在歡喜中哭出感傷!!!!!!

  青春若茶,又似酒

  茶如人生,品一杯茶,能品出人生百味,而我們的青春正若杯中之茶。感受青春,就如在啜飲香茗一般,續上沸水,撒入茶葉,慢慢沖泡,見葉片沉浮,會讓我想起成長的寵辱沉浮。茶香漸漸繚繞,青春漸漸發展。輕輕啜飲一口,甘苦之味,溢滿於口,正如青澀年華之事。茶的甘醇使我清新,青春中我也略嘗甜頭。青春像茶,令人心境恬靜,淡定的心態,理性的思索!!!!!!

  酒如人生,飲一口酒,能飲出人生百味,我們的青春更如一杯酒。那醉人的幽香,濃而醇烈。用平靜的心去品味,瞬間濃香四溢。青春的我們富有刺激精神,感受到的如酒般的熱烈湧上心頭。青春就像一杯酒,融於其中,令人熱血澎湃,酣暢淋漓。在青春中的我們,也不再膽小怕事了,而是充滿了豪情與鬥志,更具備勇者的靈性!

  “茶類隱,酒類俠”。這是人生的兩種境界,更是青春的兩種個性,兩者交集,成就了多彩多變的個性青春!

  青春的美好年華,我們在慢慢地用心去感受!爛漫的花季,我們在慢慢度過!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吧,它值得你這麼做!

  謹以此文,獻給我們那逝去的和未逝去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