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無價。它重時如一座金礦,金光閃閃,充滿誘惑;輕時如一根鴻毛,風一吹,便輕輕飄走了。但它是輕是重,還是在於你是否去珍惜它,你若珍惜,它就價值連城;你若荒廢,它就一文不值。 

  青春無期。它象一棵正在長大的果樹,你若珍惜它,每天澆水、施肥,那麼你的青春果樹就會越長越茁壯。總有一天它會結出又大有甜的果實。相反,如果你不愛惜它,每天只知道索取那小而又小的果子,那麼果樹會早早地枯萎,死去。 

  若問什麼樣的青春最美?我會說:為祖國,為人民,為社會主義事業奉獻的青春最美。古往今來,有多少有作為的仁人志士都是在青春之時立下遠大志向,進行了不懈地努力,所以他們的青春是美麗的。 

  枷利略十八歲發現鐘擺原理;普希金十八歲寫成《自由頌》;愛迪生二十一歲時第一項發明成功;曹禺二十三歲著《雷雨》;牛頓二十三歲時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周恩來二十九歲領導南昌起義;愛因斯坦二十六歲提出相對論。 

  我們正處在人生的最佳時期,我們應該珍惜生活中的一點一滴,一分一秒。抓住青春的人便會擁有理想的人生,珍惜青春的人就會得到美好的未來。 

  讓我們的青春象一團燃燒的火,一輪滾燙的太陽,為祖國和人民發出最大的光和熱!!!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