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自有彩虹的絢爛;流星自由流行的美好;青春自有青春的美麗,但它們都稍縱即逝……,彩虹與流星暫時的沉默只是在積蓄力量,威力下次出現更加美好,然而青春卻一去不復返。請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詩歌朗誦會上,她激情澎湃的朗誦常常贏得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演講比賽中,她充滿思辨色彩的話語引起同學們的喝彩。聯歡晚會上,她抒情的演講,博得陣陣歡呼。這是請不要忘記,是青春使他如此活潑開朗。

  她喜歡上課發言,可有時他的發言卻沒人能夠理解,還要老師出馬圓場,也許是他的思想太深奧了吧!她敢於和男生“挑戰”,敢於直視男生的眼睛,敢於同男生武力解決問題敢於在桌子上劃一道長長的“三八線”這是請不要忘記,是青春是他讓一次與眾不同。

  她有兩顆小虎牙,總是對你甜甜的笑。和她待久了,你會覺得,她好像永遠也長不大,他曾經這樣評價過白開水:無味卻必須,這是請不要忘記,是青春使他如此精彩。

  她既有貌似“假小子”的一面,又有柔美的一面,她很漂亮,常常給我們講一些無厘頭的大道理,她喜歡笑,常常露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可她卻喜歡神經質的說:“Goodmorning,eveygone!”無論什麼時間,無論對誰,她的性格容易讓人接受,和她在一起,你會發現:世界如此美好。這是請不要忘記,是青春使她如此強而柔美。

  她學過鋼琴,能彈奏許多優美的樂曲。一次英語背誦比賽上,她為我們彈奏了一曲,跳動的音符像潺潺的流水,像美麗的精靈,流入我們的心中,而她就像操控精靈的公主——童話里無比優雅的公主。這時請不要忘記是青春使他如此嫻靜而優雅。

  青春是我們一生中寶貴的財富,他或許沒有彩虹般絢爛,流星般美好,但他卻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請珍惜所擁有的青春,珍惜你的活潑,開朗,與眾不同……雖然青春那麼短暫,但只要你手握畫筆,嘗試在青春的白紙上描繪出多彩的圖畫,當你年老,翻開它,你會很高興的發現,旅途中有青春的存在,才不會素然無味;生命中有青春的存在,才不會單調無色,珍惜青春吧!!!

  湖南郴州桂陽縣容峰完小六年級:李欣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