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過青春。青春是短暫的,青春是有限的,青春是寶貴的,青春是豐富多彩的。然而,處在青春期的我們,卻不一定懂得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時代,我們擁有知識,擁有青春,擁有激情,擁有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擁有老師對我們的關懷,擁有所有美好的一切。我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 的幸福生活。可是,我們常常身在福中不知福,永遠也不懂得滿足。 

  處於這個時代的我們,大多是從“蜜罐 ” 里泡出來的,不知道“甜 ” 是什麼滋味,也許要等到嘗過了“ 苦”,才會知道“甜 ”是多麼寶貴。父母常常因為怕我們生氣,而慣着我們,而我們在外頭受欺負后,回到家裡又肆無忌憚地 “撒野 ”。而父母常常默默承受這一切。 

  在家中,我們不用承擔一點家務,父母常說 :“讀好你的書,其他不用管” 。而我們卻常常心安理得地無視父母的汗水,不但如此,我們還常常埋怨學習壓力大,學習枯燥無味。 

  青春就像早晨初升的紅太陽,冉冉升起,發出萬丈光芒,充滿了無限的希望,讓我們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