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哭吧,放聲地哭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吧,放聲地哭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哭吧,放聲地哭吧 標籤:哭吧作文

記得小時候,表妹很愛哭,一件小小的事情都能觸動她的淚腺。所以,她當之無愧被公認為“小哭蟲”。有一次,我和表妹一起在看電視,當有個感人的鏡頭出現時,她的眼裡就滾落了大把大把的淚水,還放聲大哭,搞得我不知所措,左手拿紙巾,右手拿玩具逗她笑。相反,她不但沒笑,還哭得更大聲。終於,哭聲引來了媽媽的注意。誰知,媽媽竟說是我把表妹弄哭的,那時,我被氣得半死,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嘛!唉,“好心沒好抱”啊!“你這麼大了,還欺負妹妹,怎麼變得這麼不懂事了?”媽媽邊哄着表妹,邊對我大吼。我最討厭被別人冤枉,眼裡含着淚水跑到了外婆家。在外婆那裡,我放聲地痛哭。從那時起,我懂得了哭,能發泄自己的不滿,把自己內心的怨氣統統釋放出來。 

  有句歌詞叫“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我很少見男生哭,也很少見男人哭。但我不相信,難道男人的心中沒有像女人那樣的痛苦嗎?還是他們只是外表表現得堅強一點罷了? 

  在我的眼中,爸爸永遠是個最最堅強的人,直到那天……那天奶奶去世了,而爸爸正在外出差。當他不顧一切趕來時,一切都太晚了。他望着奶奶的照片,從他的眼裡,我似乎能看得出他對奶奶的愧疚,內心的悲痛。偶然回頭,發現了爸爸眼角滾落的幾滴淚珠。僅僅幾滴淚珠,就折射出了爸爸心底最深的感受。到那時,我才明白,淚非無聲之物。 

  是啊,“人非草木,孰能無情”,自然創造了人,可能就是為了使地球上有歡笑,也有哭聲;有笑容,也有淚水。當你事業失敗時,當你學業受阻時,當你被人冤枉時,內心充滿了失望,傷痛時,放聲地哭一場吧,或許你會好受些,或許也能從中明白些什麼,不過千萬不要忘記,哭只是種發泄的手段,重要的是,你哭過之後要站起來,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那才是哭的真正作用。

您正在瀏覽: 哭吧,放聲地哭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吧,放聲地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