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哭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哭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懦弱的一面。 

  哭吧!不必去遮掩! 

  ——題記 

  父親,歲月滄桑!竟不知離別是如此匆匆。人世險峻,寧不知成功背後的青澀。 

  只注目遠視那枯藤干枝,憔悴的背影,凝心尋覓秋月那醉菊的凄芳。夢,彷彿跟隨您的離去而終結。 

  流在心裡的血,緩緩欲流,滴在陰密潮濕的深淵之中,一滴,兩滴…… 父親!您可知道?這凝固的鮮血,包含了女兒多少柔情? 

  我,曾在你恢弘的胸懷中感受飄逸的幸福;我曾在你飽經滄桑風雨的手臂上聞品歷史的潮汐。而今,我只能含着淚水,憶起這模糊的影片,飄零破碎的幸福…… 

  您告訴我,不哭!堅強。女兒如約,只是含着淚,但紅潤的眼眶又愈變得濕潤,不哭!不哭!我一遍遍地告訴自己,安慰自己,制止自己,但您的身影,恍恍惚惚又展現在了眼前,這含在眼裡鹹鹹的淚,終於還是落了下來。 

  父親,讓我失約一次好嗎?不,不。我不能流淚!因為我的淚會化為你心中的痕,我擦了擦淚痕,任憑凄涼的秋風掠入衣襟,肆意地吹拂我的髮絲 …… 

  天,下起了雨。蒙蒙雨中,我站在房檐下,看這茫茫的雨簾。模糊的熟悉身影緩緩走來,被水侵透的薄衣,袋中緊緊的裹住一封信。 

  “給你的信,爸爸給的!” 

  我滿心歡喜地接過,抱着這小小的信封,在冰冷靜謐的雨中,我宛如被濃濃的愛包裹着。片刻,映入眼眸的只有那瀰漫父愛的4個字: 

  孩子!哭吧! 

  終於,含在眼中的淚,如同得到了釋放……

您正在瀏覽: 孩子!哭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