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后,我們大聲哭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后,我們大聲哭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畢業了,我卻高興不起來,為什麼呢,你們想想會開心嗎?和你們玩了6年的朋友,就這樣的一個畢業典禮,說走就走了,和你玩得最好的是誰?走了,我希望時光就這樣重複或停止。哭吧,大聲點,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不想畢業,可惡的時間我最討厭你了!

  時間你給我消失!消失!同學我們已有感情了,不想說走就走,我們畢業後會向以前那樣快樂嗎?不會,當然因為你最好的同學走了!走了!走了!你們恨時間嗎?當然我覺得我很恨時間!真希望我可以掌控時間,回到一年級,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來,畢業后我們以前哭吧!我陪你一起哭!同學,我希望我們以前不畢業,當老師開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們一起說“老師,我們不想畢業!你要是讓我畢業我和你萬劫不復!”我哭着寫下了這篇,只為我們以前的快樂永遠存在!

  五年級:林雪婷

您正在瀏覽: 畢業后,我們大聲哭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后,我們大聲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