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哭吧! 標籤:哭吧作文

哭吧 

  每個人都拒絕眼淚,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哭是一件丟臉的事,“堅強”,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在你努力學着堅強時,你是否想到,偶爾拒絕一下堅強,偶爾讓眼淚流下來,並不是一件壞事。 

  記得你小時侯嗎?那是段淚水築成的回憶。你受了一點委屈就可以盡情地用哭來發泄情緒。哭完之後,你是否覺得心裡舒服了?或許你現在認為小時侯哭很傻,可是你必須承認:那段想哭就哭的日子是多麼令人嚮往。哭吧哭吧不是罪,所以,偶爾也哭一下吧。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男孩子都認為哭是女孩子的專利,堅強才是男子漢。其實,你過於堅強,過於壓抑自己的情緒,是會隱藏真正的自我的。在你信任的人的面前大哭一場,把心裡的塵埃全都吐出來,你會覺得,心裡變得十分舒暢,又有活力來面對明天了。哭吧哭吧不是罪,所以,偶爾放下‘堅強“,重拾眼淚吧。 

  當你考試失利或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時,你一定會有種哭的慾望,可你一定也會萌生“堅強”這個詞,或許你會強擠出笑容。其實,你別為自己施加壓力了,你還是放開“堅強”,讓眼淚無所顧及地流出來吧!這時候,你會突然發現,哭並不表示你退縮。哭吧哭吧不是罪,所以,偶爾拒絕“堅強”,會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如果你已是大人,或者已經工作了,哭,或許會成為你懷念的東西了。有時候,工作壓力會太大,你一定會感到十分疲勞。這時候,只要閉上眼,默默地小聲地流一會兒淚,沖走大人所有窩在肚裡的委屈,你會覺得,天晴朗了許多。哭吧哭吧不是罪,所以,偶爾也要像孩提時代一樣哭一會兒吧。 

  有時候,偶爾拒絕一下“堅強”吧。告訴“堅強”:哭吧哭吧不是罪!

您正在瀏覽: 哭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