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初綻的綠,一望無際;是成片的藍,還有那絲絲縷縷的白;是根根透明的冰晶,是“潤物細無聲“的水…是蓬勃的生機,是過去了的如夢般的童年,亦是那記憶中的一抹印記。

  記憶里,小時候的我很喜歡春,因為她溫暖,她美麗,只有她才擁有五彩斑斕的世界。花兒是與她相伴的,風兒也只有與她相隨時才那麼柔和,興許溫柔也可以“傳染“。可能無知也是幸福的吧!小時候的我們什麼也不懂,但我們是那麼無憂無慮。我們可以相約去放風箏,可以為此在田野狂奔,可以玩捉迷藏,可以摔倒在金黃色的油菜花田中,而不去顧及身上衣服有沒有臟,自己有沒有摔疼,唯一要緊的是玩得爽不爽。

  記憶中,上學之後的我學會了識字,讀書,知道了“春“,只是將嘴撅成口哨的形狀后發出的愉快的聲音,如此簡單。小孩子總是輕而易舉地把很多東西簡單化,春就是把冰化成了水,為世界更換上新衣裳,只是電線上的音符搖擺着如剪刀般的尾巴,只是一切幸福的源泉,365天的開端,太陽光第N次直射在赤道上,就這麼簡單。

  記憶中,漸漸懂事的我,不再那麼喜歡春。春遊,風箏總是飛不上;下雨,田梗上的泥濘使我無法再抄近路;起風,似乎很容易生病,春天來了,代表剛剛收帆的我又要啟程。後來,我索性不再留戀春,而選擇了落葉滿地的秋,與春完全不一樣的風格,似乎更吸引那時的我。曾經最喜歡的也很像春的綠也被憂鬱的藍所取代。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