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哭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哭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前幾個月時,我正式拜在楊明菊門下學習踢毽子。我很努力地學習,終於使我的最高記錄突破20,直線上升到25啦!這都是“師傅”教導有方!為了能快速進步,我決定今天再去“補習”一次。

  噹噹噹噹!俺老孫一個筋斗雲十萬八千里,於是呼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就不細說了)終於到了“師傅”院里。

  我使出火眼金精,四下觀望,發現“師傅”也在踢毽子!我當然要加入她的行列了!

  苦練了半個小時,“師傅”才誇我有進步,我當時心裡那個高興勁兒呀!別提了!!

  終於到了最後檢驗的時候,我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在橫衝直撞。我緊張極了,連大氣都不敢出。

  “1、2、3……”超過20了!我臉上浮現出了微笑。“21、22……”突然,發生了一個緊急情況!毽、子、落、地、了!

  沉默,欲哭無淚……

  記錄,始終未被打破……

您正在瀏覽: 讓我哭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