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累了,就哭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就哭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色入侵了大地,柳絮又似鵝毛般散落下來,落而不散,散而不落。我平躺在綠林帶里,向藍天上的一切瞧去,心情頓時,惆悵了~~我盡量使自己的眼淚不從眸子里淌出來,天上漸漸的,播放起剛上初中的那一段段時光。 

  那時,我雖不是有多麼的刻苦,可是做起事卻異常的認真,所以,我大言不慚的認為所有的科目,並不是想象中的難,那時的我,貌似和成績的關係非常的好,幾乎每一課都在90分以上。慢慢地,我的內心世界中的花草樹木開始枯死,驕傲在內心世界中,比那污水更要讓人噁心,讓人發嘔。也正是那時,我最喜愛吊蘭還散發著勃勃生機。 

  初二了,學習的時間、速度、難度都有了,實質性的變化,我開始莫名其妙的咒罵、抱怨、發怒,有時還會發上一陣呆,我的生活就跟進入了“更年期”似的。無聊透頂,可這就是生活,不是么? 

  我開始厭倦這種無聊的生活,我開始和同學們打籃球,本來,打籃球時個有益於身體的運動,可是凡事都會“物極必反”我早上打,中午打,下午放學繼續,我每天的生活就在球場上度過,也正因為這樣,我早上起不了床,上課沒精神、愛睡覺,下午回家也沒有精神,倒頭就睡。 

  我的成績就從年級前十,慢慢地,慢慢地就掉落到了年級第一百以後。我從優等生變到了中等生,我的周圍除了,教育還是教育,生活慢慢變得無奈了。我身旁的吊蘭,掉下了幾枝花葉~~ 

  我愕然發現,我累了,好累好累。 

  看着天上的一幕幕漸漸消失,我起身攢起拳頭,轉身走向班裡,坐在吊蘭的旁邊,慢慢地說:“累了,我就休息吧,屬於我的,我定要拿回來。”是呀,想想那時的我,有什麼困難能擋得住我的腳步,有什麼苦難能阻止我的前進,我無奈又無言。只能獨自去哭泣,獨自去承受,我種下的“苦果”,罷了,罷了。

您正在瀏覽: 累了,就哭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就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