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哭吧作文 孩子作文 壞孩子作文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讓我為你點燃一盞明亮的燈,讓我為你指明前進的方向。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我曾經遇見過這樣一個男孩,我告訴他人的一生,機會很多,但有些機會一旦失去,就永遠不會再有,他茫茫然地對我說:“我渴望生活,渴望在天上飛。”他黯淡的眼神和企盼的話語刺痛了我的心,我放出一首同學們最熟悉的歌曲,當《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歌聲以舒緩的方式被一個小女孩唱出的時候,這位男孩的心被感動了,他的眼睛濕潤了,他展開了世界上最燦爛的笑臉。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我不提倡規矩有餘,活力不足的孩子,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我生活在這個世上,從不找失敗的借口,只找成功的理由和方法,孩子,讓我們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個人,找到真實的自我!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為什麼家庭教育中存在致命因素和敗筆?在教育改革中,素質教育與應試教育還無法磨合,家庭的各種變革,都會給你帶來不小的衝擊。我會及時傳遞 “真情”和“愛心”,讓你在我的關愛中,點燃進步的火花,增強必勝的信心!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你在成長中難免遇到挫折,受到歧視、打擊和拋棄,走向絕境,因此也會失去自信,放棄生活。父母只要讓你從小就懂得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這也許是最成功的教育方式。同時為你創建一個和諧寬鬆的環境,“環境造就天才,比天才自身努力更重要,”這是顛撲不破的真理。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大海帶給你是溫情與浪漫,然而高山的挺拔與堅強卻能支撐起你成長的脊樑。家長們,請堅持照着成功人士教育的經驗去做,您的孩子不僅可以快樂地成長,還會懷揣一顆感恩的心,在關愛中逐漸走向成熟,同時,別忘了告訴孩子,和他在一起是您最快樂的時光。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一個人不管取得了多大的成功,也應該保持做人的低調,做人心態可以高昂,但行為需要低調,做人一定要堅持低調方能成就大事,我的母親就讓我接受生活的厲練,享受實實在在的低調做人的境界。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人在旅途,總會有看不完的景緻,走不完的坎坷,說不完的感受。我願給你理想和智慧的光芒,期望你成為新世紀的太陽。 

  (本稿件於:2009年8月,2009年“金蛙獎國際藝術節”未來之星第四屆全國青少年盛典評選活動中,經專家評委評定全國大賽組委會、大賽評審委員會審核批准,被評為成年組表演類朗誦專業金獎)

您正在瀏覽: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到老師懷裡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