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就哭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就哭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卸下妝容,看着鏡子里的自己,一臉的憔悴與疲憊。為何要隱藏呢?何必去假裝呢?累了,氣了,傷心了,那就哭吧。

  無需吝惜那幾顆淚水,來向外界展示自己的堅強。內心需要的時候,請讓眼淚流淌在臉上,釋放出內心壓抑的痛苦,宣洩出心靈深處的焦慮。當自己拖着已經千瘡百孔的軀體,去努力對着旁觀者微笑;當自己帶着已經無法煎熬的折磨,去坦然接受又一重的負擔;當自己撐着已經疲憊不堪的笑容,去淡然向大家點頭。何必要讓自己這麼辛苦?累了,氣了,傷心了,那就哭吧。

  無需抬頭看天,忍住奪眶的淚水。與其讓眼淚流回心底,凝成一顆永不消失的石子,倒不如讓它們肆意地在臉上淌着,畫出一道道動人的痕迹,再沿着頜線滴落下來。痛苦已經隨着那些晶瑩美麗的液體滾落出了眼眶,不必再為那些煩惱的事在心底掙扎。累了,氣了,傷心了,那就哭吧。

  無需顧忌自己的樣子是否可笑,更不要想別人會挖苦你的眼淚。哭泣也是勇敢。敢於流淚,敢於宣洩,敢於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示出來,這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呢?眼眶明明已經承受不住那些液體的重量,心裡明明已經承受不住各種壓力,明明就是想哭泣,明明就是想流淚,何必要遮掩過去,再換上總是不變的淡然呢?累了,氣了,傷心了,那就哭吧。

  大滴的淚水砸下來,心裡忽地輕鬆了許多。不再去隱藏,不再去假裝。這時,鏡子里,映射出的才是最真實的微笑。

  初三:高嘉欣

您正在瀏覽: 那,就哭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就哭吧 暫無評論